8.jpg

 

 

姐姐今日又要帶我們來賞花花,來到關東平原從流動山秩父地方Komagawa,他將引我們來到荷包領域著名埼玉縣日高,今日姐姐冒著下大雨來到荷包場,在這兒先謝謝姐姐,那就隨著姐姐的腳步漫步在雨中囉

 

 

9.jpg

 

這兒有條清澈的溪流是秩父山Komagawa的源頭,河川緊緊的把整個盆地包圍起來,然後它流出的關東平原河流你看它環繞包圍的形式,看起來就像一個錢包,本地的居民把這兒稱為“錢袋“。 錢包領域已成為全國有名的,因為紅色蜘蛛百合盛開在彼岸的山坡地上,每年9月底10月初彼岸花盛開時節,明亮的紅色Someageru風光錢包領域,吸引了很多愛好攝影及賞花的人前來參觀,讓這豔光四射美麗無比的彼岸花不在孤獨寂寞。 

 

10.jpg

 

 

11.jpg

 

 

說到荷包場的魅力,它這兒的彼岸花是關東平原領先大規模栽種。 每年沿Komagawa500萬棵的彼岸花盛開在這片樹木繁茂的地區,遠遠的望過去整個山波紅通通的,彷彿走在紅色地毯中讓整個人心情沸騰起來。這兒不只有秋天美麗的宇宙以及火紅的彼岸花,春天有美麗的盛開的櫻花和油菜花,夏天的錢包場川原是逐步的在很寬的江灘也流Komagawa,燒烤和露營,在河裡游泳,ㄝ是避暑的好地方。

 

 

12.jpg

 

 

這兒每年9月中旬到10月初都會舉辦花祭你看來朝聖的人們撐著雨傘漫步雨中賞花,形成一種特殊的景象

 

 

13.jpg

 

 

 

14.jpg

 

 

 

15.jpg

 

 

彼岸花,

開一千年,落一千年,

花葉永不相見。

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46.jpg

 

 

 

 

17.jpg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城市的邊緣開滿了大片大片的彼岸花,也就是曼珠沙華。守護彼岸花的是兩個妖精,一個花妖叫曼珠,一個是葉妖叫沙華。他們守候了幾千年的彼岸花,可是從來沒有見過面,因為花開的時候,花開時看不到葉子,有葉子時看不到花,花葉兩不相見,生生相錯。 他們瘋狂地想念著彼此,並被這種痛苦折磨著。 終於有一天,他們決定違背神的規定偷偷地見一次面。

 

 

 

18.jpg

 

 

那一年的曼珠沙華紅艷艷的花被惹眼的綠色襯托著,開得格外妖冶美麗。神怪罪下來,這也是意料之中的.曼珠和沙華被打入輪迴,並被詛咒永遠也不能在一起,生生世世在人間受到磨難。從那以後,蔓珠沙華又叫做彼岸花,意思是開放在天國的花,花的形狀像一隻隻向著天堂祈禱的手掌,可是再也沒有在城市出現過。這種花是開在黃泉路上的,曼珠和沙華每一次轉世在黃泉路上聞到彼岸花的香味就能想起前世的自己,然後發誓不分開,在下一世再跌入詛咒的輪迴。

 

 

 

19.jpg

 

 

 彼岸花的別名曼珠沙華,取自佛經法華經,意為天上的花,或紅花。是生長在三途河邊的接引之花。花香傳說有魔力,能喚起死者生前的記憶。此花只開於黃泉,是黃泉路上唯一的風景與色彩,又因其紅的似火,因此被花開滿的路被喻為火照之路,人就踏著這花的指引通向幽冥之獄。當靈魂度過忘川便忘卻生前的種種,而那些曾經的一切就都留在了彼岸,開成妖艷的花。

 

 

2.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彼岸花,開彼岸,只見花,不見葉”。春天是球根,夏天生長葉子,秋天立起開花,冬天葉子又慢慢退去,花開時看不到葉子,有葉子時看不到花,花葉兩不相見,生生相錯。相念相惜永相失。如此輪迴而花葉永不相見,也有著永遠無法相會的悲戀之意。

 

 

 

24.jpg

 

 

 

7.jpg

 

 

 

25.jpg

 

 

 

26.jpg

 

 

踏過忘川走進地獄,回憶被花所吸;邁出地獄踏入輪迴,一飲孟婆湯以忘憂;你以為什麼都好像留下了,就可以毫無後悔地投去下一世,直到再踏進的那一刻,你看見了花,聞到了香;離去的那一刻嗅到了味,喝到了湯,原來一切都沒有被遺棄,都還在你的靈魂深處,只是先欠著,欠不在人間而已。

真實世界,真的有彼岸花:

 

 

27.jpg

 

 

彼岸花,花開開彼岸,

花開時看不到葉子,

有葉子時看不到花,

花葉兩不相見,生生相錯!!

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獨自彼岸路!! 

 

 

28.jpg

 

 

世界一切越來越方便,但是很奇怪,

我們還是沒有辦法找到一種愛,

即使生生相錯,你仍生生永記;

因為全化成了花,散成了香,記在遠遠的帳上,

生死交錯的時候,它就會飄過你身旁。

 

 

 

47.jpg

 

 

 

 

29.jpg

 

 

中文學名:紅花石蒜
日本別名:彼岸花
亦有個出自梵語的別名:曼珠沙華
花語
日本:「悲傷回憶」,朝鮮:「相互思念」,中國:「優美純潔」

這花,也有好多傳說…

傳說這彼岸花,是冥界裡唯一盛開的花,又稱引魂之花。
而花香傳說有魔力,能喚起死者生前的記憶。

因為紅花石蒜的開花方式,
有了「彼岸花,開彼岸,只見花,不見葉」的說法 。
彼岸花,花開開彼岸,花開時無葉子, 有葉子時無花,
花葉兩不相見,生生相錯。

 

 

30.jpg

 

 

英文名:Clusteramaryllis學名:Lycorisradiata
科:石蒜科
屬:石蒜屬
株高:40-70 cm
花期:9-10 月
原產地:日本中國
又名:龍爪花、曼珠沙華蒜頭草、蟑螂花
彼岸花是石蒜花最有名的一個別名,因為它一般在秋分前後開花,那時正是古人所謂的秋彼岸日,所以被叫做了彼岸花。

 

 

 

31.jpg

 

 

 

 

31.1.jpg

 

 

 

 就連佛經都敘述著…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佛經》
相念相惜永相失。如此輪迴而花葉永不相見,也有著永遠無法相會的悲戀之意。
(這當然又是另一個傳說)

而因為紅花石蒜的外型、涵意,
也有人說彼岸花是種美麗、冶艷,卻也絕望、非傷的花。
遠遠看去,就好像一名纖細的女子高舉著雙手,
誠懇的祈求著上蒼網開一面…

 

 

32.2.jpg

 

 

 

32.jpg

 


彼岸花,忘情花



前世種種、今生乏乏,不是忘卻,只是暫留在彼岸而己…

彼岸、彼岸…


今生最愛的人,竟也像紅花石蒜的別名一樣,在114海里外的彼岸…


相互思念…

 

 

33.jpg

 

 

這些悲傷的傳說讓我們更覺得彼岸花的神秘,這樣美豔熱情似火花朵,真的很難讓人想像有這樣的傳說!!!!!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艾艾橋,總長度也是日本最大的木桁架橋91.2米的,對於這是給賞花的遊客賞花的緣故,ㄝ是當地居民行走專用橋建於1996年。

 

 

42.jpg

 

 

43.jpg

 

 

 

 

44.jpg

 

周圍的錢包領域流動Komagawa的川原是由最高,有一個溫柔的河水流量和寬乾涸的河床,

 

45.jpg

 

 

 

■錢包領域的基本信息

  • ·產品名稱:錢包場紅蜘蛛百合公園
  • ·地址:埼玉縣日高大字Komahongo 125-2
  • 交通:西武池袋線朝鮮(上)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 營業時間(管理處):8:30到17:15
  • 定休(管理處):4至十月|天一個星期,從一月到三月|逢星期二休息
  • 電話號碼:042-982-0268
  • - 價格:成人300日元,初中或以下免費(紅蜘蛛百合時期的節日)
  • - 時間:1〜3小時
  • - 推薦時間:十月下旬九月早
  • -官方網站網址: Http://Www.Kinchakud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