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景賢公園」的位置是在921地震之後的重劃區內,隔壁就是震後遷址重建並改制的東山高中,就像入口寫的「生態、昆蟲、蝴蝶」這是一座生態公園,離家不會很遠,最近把腳踏車整修一翻又開始騎車車,騎腳踏車就是可以走的比較遠,不會局限在家附近慢步

 

 

2.jpg

 

 

兩年前來拍過一次,就是喜歡這白色荷花,現在住的地方種了幾次荷花都陣亡,只好那兒有花就追花

 

 

3.jpg

 

今只帶手機來探路,花況還不錯

 

4.jpg

 

 

第二天帶著機絲又來拍拍

 

 

5.jpg

 

 

 

6.jpg

 

幸福離我們很近~~但是~~我們都忘記靠近~~~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溫柔的慈悲~~
其實我早應該瞭解 
你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 
你的溫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還深深的沈醉在 
快樂痛苦的
~~南方二重唱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有一種美可以很寧靜, 有一種感動可以久久難以忘懷

 

18.jpg

 

 

 

19.jpg

 

 

風吹吹兮易水寒 風吹吹兮百花殘

 

 

20.jpg

 

 

 

21.jpg

 

生命有時候是種宜然的態度 

 

22.jpg

 

 

 

23.jpg

 

就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的足跡才美麗

 

24.jpg

 

 

 

25.jpg

 

 

 

26.jpg

 

喜歡你嬌羞的探頭,陽光下的你更顯得美麗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水茄苳又稱穗花棋盤腳,是我來早了還是你還不到開花期,雖然只開幾朵我沒錯過與你相遇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幾棵粉紅色風鈴花ㄝ盛開中

 

 

35.jpg

 

 

 

36.jpg

 

 

台中景賢公園:景賢路與景和街和景賢六路口(東山高中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