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永豐棧酒店位於台中中港商圈,為中台灣優質觀光飯店代表之一。永豐棧過去過去曾為麗緻系統全台第一家加盟飯店,接待過無數中外元首、貴賓與各界菁英,深獲消費者的肯定與激賞。2009年起,永豐棧以TEMPUS全新品牌出發,TEMPUS意謂新時代、新紀元的新氣象,永豐棧也將以「超乎於心,不只是家」的理念自勉,提供精緻個人化的服務,永遠做得比客戶期待更多。

 

2.jpg  

 

 永豐棧由建築業成功轉型經營飯店後,秉持建築專業與貼心服務,打造機能與品味兼具的舒適空間。飯店目前擁有A、B館及大墩館,以後現代主義設計,搭配原木與金屬的冷暖色調,營造出簡單的優雅。永豐棧酒店334間尊榮套房,以「City Resort」概念,結合個性化家具與木質地板,力求讓人在高雅品味的客房中,如同在家一般悠閒。

 

3.jpg  

 

 永豐棧酒店的美食餐廳,多年來陪伴許多貴賓度過人生的重要日子。餐飲包含La mode風尚西餐廳、風尚點心坊、阿利海鮮餐廳、Le bar時尚創意調酒,讚不絕口的料理與用餐氣氛,適合舉辦婚禮、壽宴、謝師宴、商務聚餐、家族聚會與朋友相見。永豐棧為追求更高品質的美食,重金買下墾丁知名的阿利海鮮餐廳與船隊,每日將新鮮活海鮮直送飯店。永豐棧酒店也成為台中第一家每日可吃到墾丁海產的優質觀光飯店!

 

4.jpg  

 賞了好幾篇的桐花看煩了吧!換吃吃喝喝,去日本玩老四感念ㄚ姨這次日本行的辛苦籌劃,邀請ㄚ姨回來要請他吃飯,老四在永豐棧上班就安排在這兒吃飯比較熟悉,這一進來櫥窗都是活生生的魚,海鮮對姐姐來說可是不稀罕,看怎麼作才能吸引人才是重點,來吃過幾次感覺還不錯,服務ㄝ很親切

 

5.jpg  

 

 

6.jpg  

 

 

7.jpg  

 

 這兒活海鮮粉多都高檔滴....自己賞ㄏㄟ,想吃自己點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坐定位置聊天一下,今還是老四點菜...

 

14.jpg  

 

 糖醋鯛魚皮~姐姐說這道好特別,學起來

 

15.jpg  

 燙軟絲

 

16.jpg  

 三杯鰻魚

 

17.jpg  

 貝肉炒大芹菜

 

18.jpg  

 薑絲蚵仔

 

19.jpg  

 超好吃的韭菜蝦包

 

20.jpg  

 薑絲酸菜珍珠肚

 

21.jpg  

左宗棠雞

 

22.jpg  

 澎湖絲瓜

 

23.jpg  

蔥薑爆菲力

 

24.jpg  

 

 飯後水果

 

25.jpg  

 

 

26.jpg  

 謝謝今日為我們服務的小男生幫我們拍拍,大家都吃的很愉快...你ㄋㄟ?菜色還滿意嗎?

 

27.jpg  

 

 

 

 

台中永豐棧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 路2段9號 電話:(04)23268008 傳真:(04)23200106

 

 

arrow
arrow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