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提到日本賞花,大多數人腦海中會立即浮現櫻花,其實日本以「數大是美」聞名的花卉,還有紫藤。不讓櫻花專美於前,日本紫藤花萬朵齊放的浩大聲勢,同樣動人心魄。每年3月底至5月初日本櫻花盛開季節過後,緊接著就是4月中旬至5 月中旬開花的紫藤。至於觀賞紫藤花最精彩、最壯觀的地點,則首推位於日本櫪木縣足利市的紫藤公園。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t1.jpg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1.jpg  

 

文章標籤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1.jpg  

興達港漁會大樓前大發路一帶觀光漁市場,每逢周休二日即吸引遊客採購生鮮、燒烤、煎煮、油炸等各式水產或漁貨。該地因位居沿海公路台17線省道台南、高雄兩市之間,交通方便,假日下午約3時起陸續開市後,即人潮熱絡,是南台灣老饕的快樂天堂。除了海產店可供品嚐,南側的烏林頭,也是很好的灘釣場。
 每當黃昏時刻,就有約6、70攤的攤販及各地遊客湧入,在攤販街上販賣著林林總總的水產,有新鮮的魚蝦、熟食、小吃等。這裡的海鮮都是小販在漁船進港時搶購而來的,每攤都有特色,有的專賣蝦、蟹,有的賣各式新鮮魚貨,及像海鱟這種特殊的海生物。除此之外,各種的海產小吃,如虱目魚丸、香魚片、炸小卷、蚵仔煎等都是喜愛海鮮民眾的最愛。如果來到茄萣,鯊魚皮、烏魚子以及虱目魚丸,這三項特產美食一定不能錯過。
 興達漁市場,將傳統「現撈仔」漁獲轉為觀光休閒魚市,各式鮮魚、活蝦、貝類及活蟹無一不齊,除了可買到各式各樣的海產外,更是最佳的漁業戶外教學場所,平時難見到的海底生物,如鯊魚、海鱟、海星等,是小孩認識海底生物及收集標本的自然樂園。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在姐姐家搬了好些菇菇奇觀〈一〉 ,姐姐對這菇菇

 

世界情有所鍾,又送了好些美麗的菇菇,請大家賞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jpg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16.jpg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jpg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1.jpg  

昨天飯店一夜好眠,今日給他最悠閒隨興的遊,縮要到海邊坐潛水艇看魚兒游水...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