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開始忙開心農場後就沒時間跟山友一同爬山去,去年烏石坑一遊約好今年柿子成熟時還要上來玩,但大伙兒一直湊不起來...一再延期,今日剛好詹先生ㄝ有一票朋友要上山,約了陳老闆找我們一到上山聚,因約午餐見;所以~我們先到公老坪走一圈再上烏石坑剛好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01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高鐵台中站是一個站內兩座島式月台、六條路線的高架車站,其中正中央的兩條為沒有設置月台的通過線。車站總基地面積約12公頃,站體總樓地板面積11萬平方公尺,是高鐵諸車站中規模最大者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1.jpg  上攝影最喜歡外拍,這一期進階班第二次外拍,前在草悟道外拍,最近很夯的泰迪熊與台中有約草悟道ㄝ有,我是先抽空匆匆的去拍完再趕過來上課  泰迪熊與台中有約請點閱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0.1.jpg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1.jpg  

文章標籤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1.jpg  

麒麟潭位居凍頂和麒麟兩山之間,150年前永隆村村民利用三面環山之勢,築壩蓄水供農田灌溉,形成今日面積十三公頃的潭,潭水為泉水,水量豐沛,終年不乾涸,它帶著永隆村日漸走上休閒產路,近年成為旅遊景觀點。  蔣經國先生於行政院長任內,下鄉訪視,有感於此潭風景優雅,狀似麒麟,故命名為『麒麟潭』。
他生前來過麒麟潭這邊好多次,開山廟裡面還有經國先生坐在廟前翹腳乘涼的老照片哦。開山廟雖然是地方上的精神象徵,但是廟並不大,並不是那種很氣派的廟宇;照片裡的經國先生,隨興坐在廟前,一派輕鬆地享受自然田野風光。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1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1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