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兒大家一定不陌生,這就是ㄚ嬤的秘密花園,每個禮拜都會來 一兩 回,他園區最近有改變,把餐廳移到山頂上去,這餐廳類似一條船,從大陸回來張大哥請大伙兒在這兒吃浪漫早餐。早餐是半中西自助式,走累了,在這兒用餐真的很享受,這兒沿途可以賞花,坐下來,你看那閃亮亮跟飄飄雲,這閃亮二人組真美,今天特別亮麗….

 

 


 


 


 


 


 


 

那個是園本的餐廳,現擱在那兒ㄋㄟ

 


 這兒可以看到正在興建的慈濟醫院和環中路


 

 

看我家ㄛ巴站在夾板上

 

 

 

沿途的雲飄的美,芒花跟閃亮亮深情對望

 

 

寶妹跟蘭心每年都有舉辦烘窯,去年ㄝ應邀因不熟沒答應,自去年相會在梅峰,拉近了彼此後有了互動,今年又邀我一口就答應,老師ㄝ答應來,酷媽ㄝ答應要來ㄋㄟ,因遇到寒流過境加上最近忙碌的我,行程有所改變,只好讓榜哥、嫂、ㄚ妹陪酷媽跟老師,約好傍晚來大愛屋坐一會兒在上山用餐首先你看這五ㄛ巴〈帥哥〉有帥吼!依順序阿達仔、福哥、張大哥、榜哥、酷拔,大家應該粉熟…..

 

 


 

大女孩這有標準吼!大家都怕你的武器ㄋㄟ

 

你看酷媽深情款款的望著酷拔

 

老師小鳥依人的依在福哥身邊幸福指數100

 

這對郎才女貌剛過十週年ㄛ

 

 

 


 


 

今晚真的是冷,在這兒吃飯真的有點委屈大家,還好有熱熱的薑母茶,來了愛拍一族,在等待上菜前不忘到處拍拍….

 

 


 


 


 


 


 


上禮拜山那邊的妞嗆到大愛屋來,這邊ㄝ有滿滿的菜色,如何…..

其實有點拍謝,張拔那天直說這菜色他很不滿意。

 

 

這飯桶大家看得出來吼    下盤是四拼

 

這是羹湯

 

肉丸子

 

蒸雪魚

 

梅汁雞

 

這是魷魚卷炸南瓜    其他拍糊了

 

女人所求就是幸福

但幸福看起來很簡單要得到卻是不容易

可是我相信有著共同的心互相用心經營

有著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

懂的滿足與感恩

我想這份幸福會一直持續的

 

相聚的光陰總是匆匆忙忙

雖然相聚時都綻放出最絢爛的笑容

南風最後還是要輕輕的吹散

不管歲月有多長,我們永遠是朋友,珍惜相聚每一刻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今ㄚ妹剛過錫婚,我常說你嫁了一位績優股,祝福你們平安順心、幸福滿溢,愛的力量還要繼續快樂無數個十年,幸福一輩子ㄛ

 

 

 

 

                                                         

  

祝  joci  老師和  福哥

 

 

三十週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珍珠婚

 

 

圓滿   美麗

 

 

永遠的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