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我們又是四對夫妻一對情侶檔一桐出遊,我跟小張先去上

 

田,接著跟著榜哥嫂的腳步到銅鑼展開一天的桐樂會,今日的成

 

員有M.E.L-TW- 亮亮mom 天生一對寶 [晶靈]

 

 

 

╭ ★ ╯simple╰ ★╮家看到寶哥不敢抱抱我小辣辣才不管勒給他抱了你看這親的多陶醉

 

 

首先到九華山 ,這兒有棵樹上,有一枝頭長的像觀世音菩薩,

 

等解說員講完後,你看這些不知那兒來的特派攝影人員,個個都

 

拍的非常專注ㄛ,個個都找最好的角度,拍下觀世音菩薩的倩

 

影,你們看像嗎?

 

 

 

你看天生一對寶像不像是一對金童玉女,好登對ㄋㄟ又好秀氣,寶妹

 

好可愛ㄝ是個好奇寶寶,你看他搓湯圓的模樣還是那麼美美的,

 

還不忘來個桂花茶交杯酒。

 

 

 

這寶哥可是第一次見到,長的帥又溫柔,記得以後看到ㄚ嬤要叫

 

〝小辣辣〞ㄏㄟ,寶哥幫我取的ㄛ,我本人還很甲意,謝謝寶

 

…………

 

 

M.E.L-TW-總是給人有威嚴的印象,今ㄝ是寥落去呦!想不到榜哥

 

ㄝ有柔情的一面,年輕人要稍為學習一下ㄏㄟ……..

 

 

 

 

 

這可是三八ㄚ花篇呦!有古椎某

 

 

 

[晶靈]是榜哥的姪女,榜嫂沒女兒可把他當女兒ㄛ,這小妞正點

 

呦!這樣的畫面像不像榜嫂要嫁女兒。

 

天生一對寶你們兩個ㄝ不甘寂寞,寶妹你是要把寶哥嫁掉ㄛ………..

 

 



後來寶哥幫我改名說:我應該叫小辣辣同意的請出聲ㄏㄟ

 

榜嫂幫我們準備豐盛的午餐,我們又順著回程的路沿途玩下來,

 

不知那來的緣份巧遇vivi  vivi的朋友ㄋㄟ,今的桐遊變成了恩愛

 

篇,大夥兒玩到有回到年輕時代,有戀愛的感覺呦!

 

 

 

 

 

這是vivi 的朋友,回到家才知忘了幫 vivi拍,金拍謝

 

 

 

 

 

 

榜嫂跟寶妹玩親親玩的可真樂,大女孩的手勢可不能忘ㄛ…….

 

 

更要謝謝榜嫂一大早幫我們準備好吃的水果,還有當地有名的水

 

煎包、肉丸、〈飯團跟茶葉蛋、珍珠奶茶、肉羹〉是榜嫂用愛心

 

煮的ㄛ,謝謝榜哥嫂。

 

 

 

 

 

 

謝謝大家的禮物,ㄝ辛苦榜哥、嫂,帶領我們度過了歡樂的一整

 

天,要說再見還真有點捨不得,今年的桐花遊就在此劃下完美的

 

句點,我們明年再見囉………..

 

 

 

 

 

 

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