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4年新社花海節與2014臺中國際花毯節預訂11/8~12/7舉辦,涵蓋5個週休假日

2014年「新社花海」以辦喜事般的雀躍心情,將活潑亮麗的花海景觀、饒富特色的主題館與農業休閒展區,結合大山城地區豐沛自然與人文資源,呈現「健康、效率、永續經營」的樂活農業精神,聚焦「農村生活、優質農產」的主軸,期待全國民眾前來體驗豐富多元的悠閒農情。
今年花海區景觀面積近35公頃,分為「撒播景觀綠肥區」及「景觀草花區」二大主軸。「撒播景觀綠肥區」以太陽麻、向日葵及油菜等綠肥作物為主體,營造金黃耀眼之田園景觀,以及迎風搖曳動人令人期待的波斯菊區域。「景觀草花區」以幾何圖形排列種植各式草花植栽,利用遠近高低之對比層次感,突顯繽紛多彩色調,內有步道交錯蜿蜒其間,可供遊客以多重視角欣賞品味花海之美。

*11/29投票日休園,展館不開放

 

2.jpg  

 每年新社花毯節幾乎都是開幕前一早上山拍日出,順便賞花當早晨運動,今早要出門張大哥就出岔~車鑰匙沒帶被關在大門外,心想..糟了拍不到日出了,來到花海架好腳架太陽出來了,胡亂拍了幾張....加減賞,因為,今天的日出沒往年的美

 

 

3.jpg  

 今天來黃色跟橘色的波斯菊開的正當時,陽光一照好耀眼

 

4.jpg  

 

5.jpg  

 

 詩意秋末,晴朗的日子,牽起心愛的人走進臺中國際花毯節,你會發現,一場完美約會的所有秘密,都在這裡!繽紛歌劇院與動態音樂秀,令人沉浸在文藝芬芳之中;綠中躍起白色身影,白海豚是最佳戀愛應援團;聞「香」來新社,造型香菇屋可愛滿分,也讓人食指大動;陪青蛙喝一杯梨山好茶,在浪漫花園中被幸福「熊」抱,讓我們乘著花毯,來場怦然心動的完美約會吧!


6.jpg  

 今年以「心動台中」為主題,以19座大型花卉藝術裝置,展現台中之美,包括「白海豚館」、「幸福纜車」、「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台中三環線」、「高美濕地」、「梨山好茶」、「幸福香菇屋」等立體花毯,讓遊客藉此更了解大台中的建設與特色。

 

7.jpg  

 

 2014臺中國際花毯節以「心動臺中」為主題,運用花的生命力展現臺中永續、樂活、創意、幸福及歡樂等特質,結合臺中觀光景點與城市意象,有高美棧道、白海豚生態館、星願紫風車、大臺中三環線、幸福香菇屋等花卉造型物,展區內還設有象徵堅定愛情的鑽石戒指、純潔無暇的心心相印、甜蜜環繞的幸福纜車,都是今年不容錯過求婚示愛最佳場景。相約浪漫臺中國際花毯節,讓你再次怦然心動。

 

8.jpg  

 

9.jpg  

 

 

10.jpg  

 一早上來人潮沒那麼多,空氣好就慢慢走慢慢拍

 

11.jpg  

 

12.jpg  

 

 拜訪小青蛙的後花園,蝴蝶在頭上翩翩飛舞,招潮蟹在腳邊say hi,綠色自然風格才是最時尚的約會風潮!一直以來,臺中相當重視生態維護及低碳永續,高美濕地除了擁有豐沛潮間生態自然美景外,同時也是保育鳥類及招潮蟹的重要保育棲息地。花卉裝置及生態水池構成了一幅幅生態美景,讓人感受生生不息的自然脈動。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今年的向日葵還沒開很多..

 

21.jpg  

 這一區就慢慢走了一圈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還沒開幕只好在外圍拍拍不同的角度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22.jpg  

 這一區的波斯菊開的最美

 

23.jpg  

 

24.jpg  

 

今年的新社花海以「花田囍事‧愛你一世」為主題,規畫「2014台中國際花毯節」、「精緻花海景觀區」、「台中市農特產品暨名攤名產行銷區」3大展區以及7大主題館,不僅展現台灣農業及休閒觀光,同時呈現多采多姿的農村風貌。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展覽館還在裝設不能進入,花海8日開幕囉~要賞花的好友要趕快籌劃一下這禮拜的行程囉~0.7.gif  

 

31.jpg  

 

32.jpg  

 

 臺中國際花毯節活動展期包含5個週休假日,展出至12月7日止,本年循往例於新社區農委會種苗場二苗圃(協興街、興義街口)展出,今年花毯活動為呈現本市觀光特色及城市意象亮點,特以花之生命力、療癒力、親合力為發想,突顯臺中市永續、樂活、創意、幸福及歡樂等城市特質,藉以突顯臺中市為全臺最適合遷移居住之幸福宜居城市,為鼓勵賞花遊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假日有太原停車場、豐原火車站及東勢河濱公園等三處接駁站供民眾搭乘,其中太原停車場今年於平日期間亦提供接駁轉運,屆時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