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這芒草ㄝ是這回到銅鑼拍杭菊拍到的,整個工業區山坡上開的好美,好幾色好似打翻色盤的畫〈這就在拍杭菊停車場旁山坡拍的〉

 

14.jpg  

 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

 

15.jpg  

 

16.jpg  

 

 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時間長了裡面難免會有沉渣。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該忘記的要忘記。扔掉過去的包袱,時時刷新自己,這樣必能收穫滿意的人生。

 

17.jpg  

 

18.jpg  

 

19.jpg  

 

其實,有時候看的見的未必是幸福,看不見的也許才是。

只是我們都太在意眼見為憑的事實,而忽略了無形的價值。

 

20.jpg  

 

21.jpg  

 

22.jpg  

 

不要忌妒別人的幸福,也不要羨慕別人所擁有的,那是他們曾經的付出才有的結果,只問自己努力了多少。或許收獲不在當下,只看你的耐心有多少,小樹苗無法很快就能結滿果實,需要每日辛勤的照顧,才能長成一顆能讓你收獲滿滿的果樹。

 

23.jpg  

 

24.jpg  

 

25.jpg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會發現你
失去的越來越快。

 

8.jpg  

 

9.jpg  

 

1.jpg  

 

 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而是相對公平。

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勢必要承受更多,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

 

高峰的必經之路。

讓自己心情更平和一點,更豁達一點,對身邊的過錯淡然,讓自己更寬容一點,

 

觀,陽光。

幸福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要求的少,計較的少

 

 

2...jpg  

 

花語介紹

大波斯菊---少女真實的心,少女純情高傲非凡神祕清潔、高潔、初戀、自由、爽朗。永遠快樂。

 

 

3...jpg  

 

 大波斯菊原產於墨西哥,在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之後,歐洲的伸士淑女們,才有緣見這種楚楚動人的花。船員們采下種子,將它帶回歐洲栽種,由於它的長相討人喜愛,又容易栽培,很快的從花園伸向郊野、山林,在歐洲大陸落地生根。此外,大波斯菊也征服了植物學者的心。它的學名Cosmos,希臘文原意有宇宙、和諧、秩序、名譽、善行等正面意義,可見命名者對它實在是厚愛有加。

 

4.jpg  

 

據說,歐洲的少女們,常常在情書中附上一朵大波斯菊。一朵花,負載了多少情竇初開的少女心思,羞澀中帶着期望,喜悦中藏着不數不盡「他愛不愛我」的問號。因此大波斯菊的花語是:少女的純情。安,以及
 

5.jpg  

 

自古以來,基督教里就有將聖人與特定花朵連結在一起的習慣,這因循於教會在紀念聖人時,常以盛開的花朵點綴祭壇所致!而在中世紀的天主教修道院内,更是有如園藝中心般的種植着各式各樣的花朵,久而久之,教會便將366天的聖人分别和不同的花朵和在一起,形成所謂的花曆。當時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在南歐地區,而南歐屬地中海型氣候,極適合栽種花草。屬菊科的大波斯菊,就是被選來獻給8世紀時牛津的尼僧院院長---聖菲利迪斯衛德。他因爲對牛津城及牛津大學有相當貢獻而廣爲人知。他對牛津這個地區及牛津大學的發展都有很大的貢獻,可以說是學問的守護神。因此,它的花語是——學術,或者是——永遠快樂。
 
 

6.jpg  

 

 

10.jpg  

 

大波斯菊公主,波斯菊國王的小女兒,巫婆算命說,她是個永遠的孤獨者.這是波斯菊王國里最強的詛咒,沒有任何人能夠破解這個詛咒.所以,波斯菊公主一個人住在公主城堡里面。

  大波斯菊公主一個人在城堡里度過了很久很久,每天日升月落,總是她一個人,寂寞總在無時無刻地侵蝕着她的心.特别是黑夜,因爲黑夜總是很長很難熬過去.她常常在夜里坐在花園里的秋千上獨自哭泣。

  最後的最後,過了好久好久,一個來自遠方的騎士路過公主城堡,看到大波斯菊公主一個人,這是一場華麗遇見.騎士和波斯菊公主一見鍾情,兩個人相愛了。

  幸福的摩天輪降臨,大波斯菊公主的詛咒被解開了。

  這個故事里沒有王子,因爲波斯菊公主受到的詛咒是王子破解不了的,隻有勇敢的騎士才可以帶給她幸福。
 
 

11.jpg  

 

12.jpg  

 

7.jpg  

 

 

 沒有痛過,就不會有改變。但是記住,痛,和生命中的每件事情一樣

 

得到教訓後就應該放開手。

 

 

 

82243_3040537_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