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年初七〈20日〉天放晴了,一早來到一直想拍的心之芳庭,因還不是營業時間被拒在門外,卻遇到如夢境的初霧。

 

02

 

 


04


說過很多動人的言語

   最刻骨銘心的感動

       莫過於你說

       我像迷離的

            初霧

你說過生命中經歷的邂逅

 留下最多楚楚心動的事

   我們每場聚散依依

    回憶如參不透的

         初霧

你說過不只一次猶豫追悔

    不該在心中收留我

      任性來去無蹤跡

       在轉身離去時

        丟下蒼茫如

              初霧

 

霧是天上的雲

 

      雲是大地的霧

 

      嵐是山巔的煙

 

      嵐是水湄的嵐

 

我在你的生命線上旅行

 

        看雲  觀霧

 

     山嵐飄  寒煙翠

 

不能走在沒有你的風景

 

縱然我似捉摸不定的霧

當你想我時

我是你眼眶凝滯的霧

當我們心靈沒有距離

就能比翼穿梭時空的極限

            初霧

             不

             散

內部不能拍,這裡美美的花當然要帶回家珍藏囉!你看這些美美的花在這幾天的寒雨摧殘下,看起來楚楚可憐。

 

 

 

 


 

 

 

 

 


 

 

 


 

 

 


 


 


 


 剛下過雨的早晨,空氣特別清晰我連著幾天在這兒逗留,整個人被洗滌的非常舒服,太陽出來了有沒有出來曬曬太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