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好久沒跟張大哥上山來了,1月20日一大早跟張大哥上山,張

 

大哥一早要上奧萬大排沙,在等他們的時間聽到有小朋友的

 

嘻笑聲,跑來這親愛國民小學分校拍了幾張,這ㄝ是我就讀

 

的國小,原本是台電辦的附設小學後來被南投縣政府收回,

 

這小學ㄝ算是森林小學,ㄚ嬤家5個小朋友都在這兒畢業的,

 

現很多家長都喜歡送小朋友就讀這樣的森林小學,所以ㄚ嬤

 

家的小朋友的童年就讀的是很自在無壓力的小學。



02




張大哥開小ㄚ載我到了進水口,因張大哥要上班我自己獨自慢步前往進水口宿舍去,天候雖然不佳但走在這寧靜的山路上聽到好多悅耳的蟲鳴鳥叫聲...讓人心曠神怡,這路來來回回不知走過多少遍,每回來都有不同的心情


04

 
 
 

這隻可愛的小鳥是青背山雀啦...


05
 
 

這曾經繁華一時的終繼站被幾次的颱風摧殘的風華不再,讓人有淒涼的感覺……..

06




 
 

 

沒錯的話..

這應是鉛色水鶇 連這奧萬大進水口都荒廢在這邊……  

09

 

10

 

11

這兒有好多美好的回憶,所以上山來一定要上來巡禮一下,

 

最心疼的這片楓樹林還是搶救不回來了

12


13張大哥來接我,我們又到奧萬大森林遊樂園區走一會兒,櫻

 

花都還沒開,就在我最喜歡的這一角拍拍……這裡有棵老梅

 

樹還開著美美的梅花

14


15


16往回走,張大哥說帶我去採蕃茄,想不到走錯路卻讓人驚豔

 

,這棵盛開的山櫻花……開心ㄋㄟ

 

這是這兒的原住民朋友種的有機牛蕃茄,超好吃的…我一邊採一邊吃柳……

 

19


20


21再往回走,來時就看到路邊這三棵開的好美,當我們停下來

 

拍時上奧萬大的遊客說:一路上來就這三棵開的最美

22


23


24


25


26


27


28


29天候不佳下著毛毛雨,午休後我來到出差宿舍走走,花況不

 

佳,只有第一出差宿舍有幾棵正在開,雖還沒盛開但來了看

 

到花開還是開心,這第一出差宿舍是ㄚ嬤跟張大哥定情之地

 

,這老梅樹依舊在這兒堅守崗位,園子還是保持乾淨樹都長

 

大了

30


31

到了電廠下著大雨,寒雨裡的花朵讓人愛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