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九日那天joci老師跟福哥要來參觀大峽谷,ܤㄚ妹美麗拉拉兩家人前一天晚上來大愛屋黑皮,邀我一道去新社跟老師來個短暫的幸福相見。中午ㄚ妹緊急來電說老師已到百菇園,只有短暫停留半個小時,我跟ㄤ二話不說直衝百菇園,到時已看到那輛夢幻巴士,問了服務人員說老師在園區,一進大門就被福哥認出,真是好眼色。在那狹窄的菇田裡,我們又來個大大的擁抱,不一會兒大美人美麗出現了,緊接著ㄚ妹一家人ㄝ趕到,雖然短短的半個鐘頭,我們四對夫妻檔可沒浪費我們愛拍的本能ㄛ,這天剛好是我的生日,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 謝謝 老師、美麗、ㄚ妹三對夫妻,當然更要謝謝我的阿娜答………

 

 


 


 


 


 


 

老師送的帽子    拉拉送的微笑頭巾    ㄚ妹親手作的大愛屋    謝謝

 


 

松葉景天↑          節節草↓

 

 

 

 

 

hoki-baby大家都叫她三姐   vivi是三姐的鄰居又是非常要好的格友ܤㄚ妹呢?是已熟到像自己女兒的姑娘,三姐來大愛屋後一直邀去她那兒小聚,好久沒自己出門的我,連在美國的女兒幫我找地圖,金丟臉ㄋㄟ。還好沒走失,明明就在三姐家門前,卻跟三姐玩捉迷藏,就到附近春水堂用餐,話家常。這次可讓vivi破費金拍謝,ㄝ謝謝vivi囉!

4月29日春水堂

 






這是在春水堂相聚時收到的禮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