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用6月的迎賓花來開場



 

秀京山老師緣起在

楓葉情緣。楓情奧萬大 那時ㄚ妹跟我說秀老師我還不認識,說來ㄝ奇怪張大哥說:秀老師喜歡的東西應該和他一樣,就對他印象特別深刻,ㄝ許是緣吧!自楓葉情緣後在ㄝ沒機會跟秀老師再見面,我們在格上互相惦記著,尤其是妹喳喳跟秀媽咪,體弱多病真讓人擔心,大愛屋現已快變成拉拉國聚會的點,秀老師忙都沒機會來,這次端午節連假邀約去天空,正碰上二女兒回來不能同遊,秀老師便挪了他寶貴的時間來大愛屋擁抱ㄚ嬤,ㄚ嬤真的很感動,來匆匆忘了跟秀媽咪拍拍,妹喳喳ㄝ經不起路途遙遠的奔波在車上睡著了,想念的妹喳喳這回ㄝ沒見著。以下這些照片是上奧萬大賞楓時秀老師幫ㄚ嬤拍的照片,每一張我都好喜歡謝謝秀老師

 







秋海棠上的愛心

 

hoki-baby就是大家口中的三姐,非常健談的大姐姐。vivi是一位美麗大方的姑娘,是一位被老公疼愛的幸福小女人。小青蛙跟我是同鄉情同母女,其實不用多作介紹啦!雖然不常聚,但大家一見面都有說不出的感覺。今來到大愛屋沒什麼就是來努〝荔〞一夏啦


今日就來個清淡的家常菜,青菜都是自家種的ㄛ牛肉是用joci老師家的蔭油滷的喔有香

謝謝三位姑娘帶來的禮物


今年布妮媽咪最努〝荔〞


我喜歡姬河骨和蓮花被雨淋濕的感覺,看起來楚楚可憐


這是大愛屋的朝顏    現在開的很茂盛ㄛ

 

念念的緣起

生病了 

這篇文吧!當時我想這個年紀這麼輕的女孩,為什麼這麼坎坷,又翻了幾篇文有一些瞭解,當時有想秀秀他,抱抱他的念頭。後來我發了

 

布妮拜姨與牡丹花

來讓他知道有一位姥姥很勇敢。



念念終於來了,謝謝茹茹把念念載來大愛屋





 

當你沉浸在憂思中的時候,努力把這些憂思忘記。ㄝ許你有極大的苦腦,可是把你的頭腦轉向旁的方面去。暫時離開你自己,不防引人家笑一笑。旁人ㄝ有煩惱,有許多人像你一樣憂愁。不要讓自己關在一個心靈的牢獄裏,深鎖在愁苦之中。要釋放自己,鑰鎖就在你手中。如果你只從心中去找,你找不到快樂。可是你可以在其他任何地方找到快樂,只要你一旦懂得旁人的需要。許多人都背了很重的擔子,你只有把快樂撒開去,才能找到快樂。從你自己望出去,看看旁人,旁人的種種,包括希望、喜樂、和苦惱。

念念要快樂ㄛ



 

分享~分享

甜美彼此的心靈

擴散彼此的視野

增進彼此的情誼

點滴彼此的心坎

唯有用心的去經營;才能明明白白這些感受...且珍惜這份好因緣...

不會輕易的說告別...不會輕易的導致磨滅...

~~~一顆心,一生情~~~

深深地,永恆地....

在彼此中..............

〈謝謝joci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