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們烏日貴婦團原本就標榜吃好、住好,秀秀貼心的安排晚上我們入住位置坐落於往返花東的交通要道-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上,不但交通便利,更擁有明媚的山海景致。步出民宿大門、穿越馬路即可輕鬆抵達遼闊的海岸,一望無際的太平汪洋搭配婆娑搖曳的椰子樹,完全展現如南洋般的悠閒風情。

 

 

2.jpg

 

 

「台東民宿‧擁月星宿」不僅僅提供乾淨高雅、舒適溫馨的客房空間,寬敞的園區更備有可供休憩的庭園雅座。旅人們可以在這裡伴著海景,歡笑閒談;孩童則可在大草原上嬉戲追逐。您也可以牽著家人的手,一同沿著園區規劃的觀景步道慢行,全覽欣賞倚山面海的優美景緻。

 

 

3.jpg

 

 

 

4.jpg

 

 

 

5.jpg

 

 

 

6.jpg

 

這景色展現了南洋般的悠閒風情是不是愜意極了,晚上的燈光更是詩情畫意

 

 

7.jpg

 

今晚台東的月色真美

 

8.jpg

 

 

 

9.jpg

 

 

 

10.jpg

 

 

 

11.1.jpg

 

這一區獨棟的感覺不錯

 

11.2.jpg

 

今晚我們入住二樓

 

11.jpg

 

 

 

12.jpg

 

 

雖然我這間房間是Villa雙人房但小家庭還是可以入住這房型喔!陽台外就是面海的海景整個房間都是木建材相當溫暖往陽台走去沒想到還有一張雙人床在另一個隔間,屋頂還開了個天窗

13.jpg

 

 

 

14.jpg

 

 

 

15.jpg

 

 

走到陽台能在這愜意的聽著浪濤聲整天滿滿行程的疲憊瞬間獲得緩解阿!

 

 

16.jpg

 

放好行李稍微休息片刻,秀秀安排我們到成功漁港用晚餐

 

 

17.jpg

 

順大新港黑潮海鮮餐廳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港邊路(成功漁港),為一家漁村現代料理餐廳,專營東海岸黑潮料理,主打地利之便每日可第一手競標漁貨(攏系雄青ㄟ!!!),省去了中盤商的價差,順大新港黑潮海鮮餐廳提供新鮮、美味、平價的海鮮料理。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港邊路的順大新港黑潮海鮮餐廳,開車或騎車轉進港邊路即可看到順大新港別具特色的店門口設計。

 

 

18.jpg

 

 

由擁有20幾年廚藝經驗的大廚掌廚,製作出一道道美味可口、鮮香四溢的海鮮料理,為每位順大新港的饕客們帶來一場極佳的饗食體驗,提供季節料理、桌菜套餐、無菜單料理。

 

 

19.jpg

 

有別於一般的海鮮餐廳,順大新港黑潮海鮮餐廳的菜單都「根據季節性替換」,所以不同季節來看到的菜單都有些不同。老闆說他們本身是魚商,除了有配合承包的定置魚場,也經常到成功漁港漁貨拍賣進貨,食材都是當季最新鮮的,所以會不定期更換菜單。

 

 

20.jpg

 

 

好了~還是一句老話,一道用餐,請大家ㄝ慢慢視吃囉!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特別介紹來成功漁港必吃的鬼頭刀自然是不能錯過,這道菜的擺盤是一艘船的形狀,看起來很有氣勢。炸的香酥的鬼頭刀搭配美乃滋和胡椒粉,吃起來有種絕妙的美味

 

28.jpg

 

 

 

29.jpg

 

順大新港黑潮海鮮餐廳資訊

 

 

30.jpg

 

 

一夜好眠起床先到陽台,太平汪洋搭配婆娑搖曳的椰子樹,猶如熱帶島嶼,原本大家們約好早起運動順便看日出,好事多磨....下雨耶!只好望雨看著微微陽光升起

 

 

31.jpg

 

 

園區的檳榔椰子樹上長出美麗的果實ㄝ叫「棕櫚果」,好特別,聽說煮了可以食用

 

 

32.jpg

 

接下來繼續我們第二天的行程了喔!

 

33.jpg

 

官網~擁月星宿民宿~(原福樟紅檜木屋)

入住時間~下午15:00

退房時間~上午11:00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豐田路25號1 號

電話~089-841-639

 

 

34.jpg

 

走在台11線157.7公里附近,加路蘭遊憩區就在眼前,這裡離小野柳風景區不遠,原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機場時的廢棄土置場,經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廢多次規劃整理後,以生態工法開發,目前已成為相當熱門的遊憩區,導遊秀秀貼心讓我們下車走走拍拍

 

 

35.jpg

 

加路蘭,它是東河鄉的阿美族部落,阿美族語稱為「kararuan」,意指洗頭髮的地方,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

 

 

36.jpg

 

 

加路蘭遊憩區原本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經東管處數次以生態工法整建後,新增停車場、觀景台及裝置藝術,將廢棄區域整理成一個富有風情的遊憩區域與休息站。

 

 

37.1.jpg

 

 

 

37.jpg

 

 

 

38.jpg

 

 

加路蘭海岸遊憩區佔地非常寬敞,坦白說,園區沒有什麼大型的遮蔽物,還好剛下過雨天氣陰陰的還蠻舒服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因為停留的時間沒有很長就近拍拍ㄝ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這裡好美ㄝ不知來過幾次了,這裡不僅僅是台東看海的秘密基地,近年增添了不少的藝術裝置,讓看似一般的東部海岸變的更有活力啦!喜歡看海吹風、喜歡拍照的旅行們,走跳台東,別忘了停留加路蘭海岸遊憩區唷!

 

 

48.jpg

 

 

 

電話  089-281530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富岡漁港往北走1公里 

 

 

 

 

arrow
arrow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