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澎湖花火節至今已舉辦超過20個年頭,作為春夏最盛大的花火慶典,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造訪澎湖,而2023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又比起往年都來得更盛大吸睛哦!近年的無人機秀總讓人嘖嘖稱奇,2023年剛好是迪士尼100週年,澎湖花火節這次攜手迪士尼一同打造空中最華麗有趣的精彩盛會!

 

 

2.jpg

 

 

這趟貴婦團兩天住就安排在位於馬公快樂渡假村,距離南海遊客中心 300 公尺。於2010年三月在澎湖正式營業,飯店隔壁就是澎湖知名的【阿東餐廳】,後方約5分鐘就可到澎湖當地知名的集散市場【北辰市場】,飯店位置臨近馬公【南海旅客觀光碼頭】只要三分鐘,如果您清晨要前往熱鬧滾滾的【魚市拍賣碼頭】也只要六分鐘,散步到菊島之星及海鮮餐廳街也只要短短的10分鐘,當每天日出悄悄的昇起,窗外印入眼簾的是蔚然的天空及美麗的漁港,準備出港的漁船,一天的活力從現在開始!!

 

 

3.jpg

 

快樂渡假村旁邊就是Pier3 三號港,全聯還有喜來登飯店都在周邊,非常方便

 

4.jpg

 

Pier3 三號港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同和路15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特殊設施:最大免稅店澎坊、Whiskey 101威士忌體驗館、澎湖第一座電影院in89、星探索GO STAR室內極限運動場,並有多家相當推薦的餐廳進駐

交通方式:機車免費、停車每小時30元,以自行騎車、開車前往最方便。

 

5.jpg

 

 

 

6.jpg

 

 

 

7.jpg

 

 

 

8.jpg

 

夜晚從飯店大窗往外拍的景

 

9.jpg

 

 

 

10.jpg

 

 

 

11.jpg

 

今日一天跳島行程其實已經很累了澎湖花火節正好是這次來澎湖的主打戲,我們安排坐船在海上賞煙火,飯店離碼頭很近,放好小包包帶著手機我們徒步來到碼頭.....好多旅人喔!

 

12.jpg

 

 

 

13.jpg

 

為了好拍攝我們選擇上二樓

 

14.jpg

 

 

呼應迪士尼百年慶典主題「奇幻百年˙精彩永恆」,讓我們熟知的《米奇與米妮》、《小美人魚》、《愛麗絲夢遊仙境》、《冰雪奇緣》等迪士尼明星及經典故事人物躍上澎湖的美麗夜空,與大家一起來一場奇幻的澎湖花火節2023冒險旅程!

 

 

15.jpg

 

等待的時刻....月亮ㄝ來湊熱鬧耶!

 

16.jpg

 

 

 

17.jpg

 

 

突然駛來幾艘妝點得很華麗的船,尬起歌來,頓時把平靜的海上增添了歡樂的氣氛

 

 

18.jpg

 

 

 

19.jpg

 

 

2023年的澎湖花火節則是能看到米奇與米妮、《小美人魚》、《愛麗絲夢遊仙境》、《冰雪奇緣》、《星際大戰》系列古古、漫威系列格魯特⋯⋯等待在空中閃耀,海上的氣氛讓人覺得好浪漫

 

 

20.jpg

 

澎湖花火節是全台最長壽的大型活動,已經舉辦了20年,今年邁入第21年。每當七彩煙火沿著觀音亭園區海堤展開,鋪滿澎湖夜空,都能引來驚嘆,也近年的無人機觀光秀更是融入科技元素,讓去澎湖看花火成為每年四~六月必訪澎湖的理由!2023年澎湖花火節於4月20日至6月29日舉行。

 

21.jpg

 

 

在不預警下看天空好多點點?原來是無人機衝鋒現身~`~節目開始了....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現在用手機拍夜景效果不輸大機絲,還可以一邊攝影一邊截圖,回來檢驗照片還不錯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這次賞煙火秀聽船上的工作人員說~看過那麼多年的煙火秀還不曾見過月亮高高掛,從一開始到結束都風平浪靜,你看我們多麼幸運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還發現到澎湖人都好合群,各家船家都有自己的定點,不小心擋到後方的船隻都會自動移開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1.jpg

 

 

這場煙火秀從開場到收尾都讓人沸騰,都沒冷場.....太嗨了

 

 

46.jpg

 

 

澎湖花火節(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從2003年第一屆舉辦至今,逐漸成為澎湖的地方特色活動之一,每年4月至6月也因此成為澎湖旅遊大旺季(笑),不過澎湖花火節不僅是國內知名旅遊活動,也是頗具意義的紀念節慶,2002年5月時華航在澎湖外海發生嚴重空難,連帶重創澎湖旅遊產業,而當時的澎湖縣政府為了提振觀光,和華航共同舉辦了「千萬風情在菊島」活動,準備一系列的精采表演,最後以半小時的璀璨花火秀收尾。

 

 

47.jpg

 

 

 

48.jpg

 

 

這個活動後來一炮而紅,因此隔年縣澎湖政府便邀約多家航空公司正式推出第一屆澎湖海上花火節,然後又一年接著一年,每年的澎湖花火節愈來愈盛大,相關活動也是愈加豐富,如今已然成為全台經典旅遊活動之一。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從節目一開始就讓人又期待又興奮,結尾更是讓賞煙火的旅人沸騰,難怪被譽為一生必看一次的花火秀!

 

 

55.jpg

 

 

2023澎湖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主要活動地點:觀音亭親水遊憩區(
Google Map
▶︎地址:880 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
嘉義搭船出發只要80分鐘!
▶︎詳細資訊:
澎湖Travel官網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