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很快八天的行程就過去,終於回到可愛的家。

又是一次不同的旅程,不同的際遇,不同的回憶。旅途雖然勞累但又豐富了此段美好的回憶,容我稍作休息,整理好在作發表。

要謝謝大家,在我不在時來照顧ㄚ嬤家,回應有閃失的話,在這兒先抱歉。

我跟ㄚ公跟大家道謝了,先上這個ㄚ嬤非常喜歡的環境…….


 

大家都知到ㄚ嬤喜歡爬山,這陣子一直往這邊跑是有原因的,因為在這兒看中了一快地,這兒有很多登山步道,都能夠串連ㄛ,而且景色怡人,步道又好走,一到假日有很多登山的朋友,騎鐵馬的朋友ㄛ。

今帶大家走這條拼花步道,我們從停車場走上去,整座山都種滿了柑橘。


在走到更上端,太陽剛出來,照在對面山上有戶人家,蓋的不錯的別墅。

在往下看是剛上來的路徑

不一會兒到了山頂ㄋㄟ,突然看到有老鷹在飛ㄋㄟ,因小傻發揮不了功能沒拍成,好那在繼續走那邊的登山道搭的很不錯ㄛ。



這階梯看似陡峭但間隔很適中,走起來卻不覺得累ㄛ




在望望剛來的路,景色不錯空氣好,太陽剛升起,到處散發出芬多精,讓人心曠神怡

這兒可以眺望潭子市區


這樣的步道是不是很贊

走著走著不一會兒就快回到原點ㄋㄟ

這白頭翁很悠閒的在洗洗羽毛


這竹子上停了好多蝴蝶ㄋㄟ


這就是最近來看的地,那個池是地上冒出來的泉水ㄛ,我問過地主他説:這池裡面的水,你怎麼用它,它一定保持這個高度,真神奇!我就是被這一池水迷住了

下圖這筆土地的小山坡,說起來ㄝ很不錯,可以種些果樹、花圃....

因為還在洽談所以先po兩張

這是在附近水溝拍到的空心菜,有夠大又嫩ㄛ,喝泉水長大的ㄛ

以下是這塊地周遭拍到的花花草草ㄛ

雞屎藤 


珊瑚藤 


磨盤草謝謝大女孩告知


金針花

大葛藤

輕輕推開緊閡門扉

沁著泥草香息的風

款擺腰肢舞踊如詩

與案頭線裝盈盈敘舊



卸下厚重 淡掃蛾眉

久違的晶瑩臂膀

躍出清漣的粉荷

攫住一雙雙凝神驚艷



摒棄蕭瑟風格

大剌剌潑墨

紫嫣紅一路迤邐

渲染熱絡風華


筆柿



山芙蓉 


兔尾草

這是在地主家拍到的爐灶

 

自枕畔醒來

陽光啄在窗上

陽光是一隻啄木鳥

啄出一個微亮的清晨



腳步剛敲響公園小徑

一陣冷風尾隨而至

冷風是一隻候鳥

歌聲中帶著漂泊的苦雨

我在一陣陣風雨中

讀一行行的潮濕



風過雨過 天光乍現

我心如鴿子們飛翔

在蒼茫的穹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