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通霄有場北、中、南相見歡,ㄚ嬷原本ㄝ是joci老師邀約的成員,因ㄚ嬤常有不定時的突發狀況,所以不克前去。後來joci老師說:「沒關係啦!我再過去看你」,說的我心裡有多麼窩心〈感動ㄋㄟ〉,下午幸福貓咪帶了ㄚ妹、榜弟夫妻還有神秘禮物亮亮一家人,因為來時大家都還很興奮,忘了拍拍。上回來時有提到要去我的秘密花園,時間正好可以去看看夕陽,亮因小朋友要回去作功課就先行離去。因老師一票人已在通霄玩的有點累,張大哥提議直衝山頂在慢步下來。以下美美的花都在花園拍的美吼……

 


紅尾鐵莧

三葉蔓荊

補魚木

繡線菊

木瓜花
 

麻葉繡球花

翠錦口紅花


 

拍到這隻白頭翁好興奮ㄛ,看到鏡頭正準備飛還好沒糊。一到嶺秀已是黃昏,大家趕忙又玩起拍拍來,因為常來已非常熟悉,張大哥覺得這兒氣氛還不錯,就提議在這兒用餐順便看看夜景。

 







沒來這兒看夜景過還覺得這天的夕陽特別美

你看榜哥非常用心的在幫小瑞拍拍呦









這是後山往新社的大馬路↑↓這是環中路ㄛ

每次大家來大愛屋都會收到好多好多的伴手禮,真是不好意思ㄚ嬤想說以後大家來大愛屋人到心到就好ㄏㄟ,最重要的是大大的擁抱絕對不能少就心滿意足了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帶來的禮物

 

 

 

我的秘密花園〈嶺秀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