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你看..水嗎日出下的花朵個個朝著陽光的方向,迎接美好的一天

愛麗絲〈雪兒〉你的最愛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http://tw.myblog.yahoo.com/jw!RPO55QWEBhnvFez0oaMM66Q-/profile

謝謝vivian你在拍照給我的指點,朋友可以點閱以上的網站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假使你希望你的庭園非常美麗可愛,一定要把每一顆野草都連根拔起。即使你經常在注意,在不斷耕作,ㄝ絕對不能讓無用的種子在你土壤中生根。
 你可以把世界上品種最好的花種在你的園中,使你的花園非常壯觀。可是如果你種下了,卻不去管他,讓他自生自滅,那麼不久就會顯得一副可憐相;野草長得太茂盛而花兒營養不足,滿是枯萎的斑點。

同樣的,假使你希望過平安和諧又快樂的生活,一定要小心地播下友誼、信心和仁慈的種子,把野草連根拔起,因為如果你讓他去,放任不管,就會到處是野草,找不到美麗的花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