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11月8日花海即將隆重開幕,祝開幕成功

01

02

03

04

05

06    這個籬笆圍起來的是菜圃,還沒開放所以外拍,你看那青菜種的真美,遠處那些瓜棚ㄝ整理的很棒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們的生命有限,即使一生一點缺點都沒有,ㄝ無法達到完美的境界。即使我們已經盡心竭力,可是一旦我們回溯以往的歲月,無論是在言行思想上,我們的努力都顯然不夠。

環顧四周的花、樹、鳥,只有上帝是最完美的。從豆莢、花粉、葉片、毛皮、羽毛、翅膀這些東西上,你可以找到毫無瑕疵的手藝,這都是上帝的神工。用顯微鏡來看植物的根、莖、和花蕾、魚的鱗、花朵的蕊:我們無法創造一株平凡的野草,一顆樹。可是我們可以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完成我們的責任。

我們做的工作ㄝ許很卑微平凡,可是我們應該以上帝的工作做榜樣,求其盡善盡美。不管人生交給我什麼工作,我們要忠誠地把每一件工作都做得這樣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