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11月的秋冬之際,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新社花海 節即將登場,每年新社鄉用心種植多樣繽紛的花卉,營造美麗的繽紛花海,並規劃眾多表演項目為花海節增添熱鬧的氣氛,是每年底盛大的旅遊活動之一。


 

今年的新社花海 節將串連台中縣的新社鄉、東勢鎮、石岡鄉、和平鄉及太平市,整體活動從11月14日起至12月13日,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要讓民眾徜徉在花海之中,參與活動的鄉鎮以自身的產業文化及特色來規劃活動,讓新社花海節週週都精彩,每週皆有不同的表演項目,像是輕音樂、樂團、鼓藝、舞蹈以及傳統原住民歌舞演出等多元化的內容。


 

新社花海 節的主展場共設有四個主題展示區,包括種子藝術館花海頂瓜瓜館生活綠美化館阿木森活館,分別以不同種類的草木花卉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感受,例如花卉種子的創意拼畫、球根植物與瓜類的結合展出、適合種於室內的盆栽藝術及在地球暖化下逐漸受到重視的森林生態,讓您除了欣賞廣大的花海之外,也能感受植物所呈現出多種的藝術樣貌。12月5、6日及12、13日亞太種子協會(APSA)也將在種苗改良繁殖場 第一農場舉辦蔬花新品種預展區。

11月15日新社鄉農會結合在地的香菇產業,推出百菇BBQ發表會、菇菇公主選拔賽、一元香菇競標、鮮贏趣味活動及杏鮑菇泡菜DIY等內項目,現場還提供免費BBQ大香腸請您來品嘗唷!接下來的每週五、六、日將由其他鄉鎮輪番上陣,帶來當地的新鮮特產展售,並與民眾進行趣味互動遊戲,邀請您來參與這場盛大的花海嘉年華會!

 

 

 

從台中車站搭乘豐原客運往東勢經中興嶺的班車→(東勢-中興嶺-台中)中興嶺站下車---前往新社花海 →菇神餐廳午餐(或是香菇街用餐)→菇菇部屋與香菇街→新社古堡花園(新社古堡花園最迷人的所在就是一棟又一棟的歐洲古堡建築,石砌的道路和城堡形成歐洲莊園般的景色,讓遊客為之嚮往,木頭和茅草搭建的酒莊可讓遊客感受以往歐洲貴族的優閒情懷,每個季節的變換都讓新社古堡花園(新社莊園)的景觀擁有不同的風情)前往 薰衣草森林(建議搭花仙子接駁導覽專車前往..或是其他景點)..東籬居、桃李河畔、百菇莊 、沐心泉..安妮公主花園 、龍安山莊、水雲居


 

(東勢-中興嶺-台中)班車時間表http://www.fybus.com.tw/data/1/082b.htm

〈取自網站〉

 

 

其實117,要去大陸的前一天我來新社看地就順便來賞花了,那時我還跟ܤㄚ妹說今年的花沒去年美,想不到隔了十幾天,變得那麼美。

 

 

 

 

 

 

 

 

 

 

 

 

這兩天張大哥感冒請假在家,沒想到會邀我來看花海,一到真的傻眼,好美呦!我們分兩路,各拍各的。我一直沒公開感謝張大哥,一路走過來ㄝ好幾個十年的歲月,酸甜苦辣、ㄝ曾經生離死別我們都熬過了,這一路感謝張大哥的大胳臂,讓我一路走的沒牽掛,還不時帶著我到處旅遊,讓我慢慢實現「超級ㄚ嬤世界遊」。肉麻的話我不會說:就盡在不言中吧!〈賞花〉

 

 

 

 

 

 

 

 

 

 

 

 

最近天一直陰沈沈的,這飄飄雲跟的很緊ㄋㄟ「歐卡西」,今的飄飄雲還蠻美的,回到家才知是好友長尾巴,在這兒祝好友天天黑皮、心想事成……….

 

 


 

 

 

 

 

 

 

 

 

 

 

這裡ㄝ有大象ㄋㄟ

 

 

 

 

 

 

 

 

這是小米!

 

 

 

 

就如大女孩說的,格子讓人的相遇沒有距離,ㄝ沒有空間限制來去自由。希望每個人每天都跟向日葵一樣燦爛

要賞花的朋友可以趕早ㄏㄟ

 

今年車子都要停在外圍,整個園區都要用徒步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