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20年最IN的景點「 桃園青埔Xpark水族館 」隆重登場!這趟北部二日由只有在這有限的時間來水族館大開眼界遊這兒ㄝ是行程之一,因為剛開幕不久網路訂票可是一票難求,因為跟團來時間有限,只有在這有限的時間來水族館大開眼界了

 

 

2.jpg

 

 

這座來自日本東京橫濱八景島的「Xpark水生公園」一開幕就備受矚目,目前也是台灣首座都會型水族館,原汁原味的將我們熟悉的日本水族館複製到台灣了。周邊結合「華泰名品城OUTLET」、夢幻的海洋飯店「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新光影城」、「JETS嘉年華樂園」等,將成為桃園2020年最新的觀光景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玩亮點吧!

 

3.jpg

 

 

桃園青埔「Xpark」在引頸期盼之下終於在20208月正式開幕了,同時也是日本西武集團旗下的橫浜八景島水族館海外第一個插旗的分館。與台灣現有的大型水族館不同的是主打新型態的都會型水族館,更貼近我們的生活圈,也運用科技營造適合各種動物們的生存環境,同時也顛覆我們對水族館的想像,處處感受到日式小巧幸福的氛圍。

 

 

4.jpg

 

 

整個水族館共有地上3層、地下2層,佔地約4500坪,並細分為13個區域,其中包含水族館最經典的落地大水族箱、台灣特有的魚群、可愛企鵝,以及七彩的夢幻水母等,最重要的是全程都有知名動畫配樂大師「久石讓」為「桃園青埔Xpark」打造的背景音樂陪伴大家,館內的咖啡廳「Xcafe by PRONTO」更是日本知名連鎖咖啡廳「PRONTO」在台灣的一號店,視覺聽覺味覺感官一次滿足!

 

 

5.jpg

 

 

成群的魚兒在水族箱內穿梭游動,帶來視覺上的震撼,整個人在這兒開始彭湃起來

 

 

 

6.jpg

 

 

 

7.jpg

 

 

 

8.jpg

 

 

270度弧形的環景水缸,讓你近乎浮潛的角度平行欣賞珊瑚礁,除了三面環繞的珊瑚礁,以及藏身在內的熱帶魚,最吸睛的是地板上的珊瑚投影,珊瑚礁影像投影在衣服上彷彿與珊瑚融為一體,可惜這兒人太多了不好取景

 

 

 

9.jpg

 

 

俗稱「魔鬼魚」的魟魚高展雙翅,外型像極了滑翔翼,滑過來還對著你微笑......ㄝ太可愛了

 

 

 

10.jpg

 

 

 

11.jpg

 

 

「Xpark」裡除了海洋動物以外,在「雨林探險」還可以同時看到陸地上的熱帶動物喔!呼應台灣亞熱帶氣候位置,孕育出形形色色的陸地、海洋、水上動物等,在這裡可以看到蜥蜴、在頭上鐵籠隧道通行的狸貓、各式各項的你沒看過的青蛙等等,豐富的雨林生態展現生命力,參觀的旅人實在太多了無法拍到,有點遺憾。

 

 

 

13.jpg

 

 

 

15.jpg

 

 

 

16.jpg

 

 

到了「寒帶行凍」門口不斷噴出的的乾冰瞬間降溫,迎接你進入蔚藍的寒帶世界。弧形的整片落地水箱裡住著悠閒在水裡暢游的海豹,幾乎沒有邊框的水箱,我們可以從任何角度欣賞海豹的可愛姿態,超近距離的跟他拍張合照喔!另外水箱的正反兩面都是透明玻璃的設計,我們還可以站到對向跟海豹合影,就像身處於海中的錯覺呢!

 

 

 

17.jpg

 

 

 

可以近距離貼近海洋生物,也是Xpark的一大特色,我趕快叫好友們到對面當我的麻豆,大家們可玩得開心,海豹看到人多得更起勁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原本以為這些螃蟹是假的,會動耶!

 

 

 

22.jpg

 

 

 

23.jpg

 

 

 

24.jpg

 

 

由上往下看剛經過的那一大片落地水族館,成群的魚兒在水族箱內穿梭游動,帶來視覺上的震撼

 

 

 

25.jpg

 

 

館內也大量運用了櫥窗式的設計概念

 

 

26.jpg

 

 

透過櫥窗觀賞海洋生物,就像是在欣賞活生生的藝術精品

 

 

 

27.jpg

 

 

 

28.jpg

 

 

 

 

29.jpg

 

 

同樣位在二樓,進入這個像是藝術展演空間就是瘋狂洗你IG版面的「癒見水母」了!牆壁四面貼滿反光鏡加上不時變換顏色的微暗七彩燈光,打在透明的水母身上顛覆了我們對水族館的既定想像,配上背景久石讓大師製作的滂薄音樂,令人陶醉在這有如萬花筒般的異想世界。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萬花筒般的異想世界,只要燈光一變換,就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感覺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接著來到超萌的企鵝區,在這裡你可以同時看到我們最熟悉的南極國王企鵝、還有來自南美洲的麥哲倫企鵝共處一室的難得畫面。「企鵝奇遇」裡另一個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你頭頂上的企鵝溜滑梯,運氣好可以看到企鵝在你頭上的透明通道悄悄走過去,接著從上面跳水進去水池裡的畫面喔!

 

 

 

41.jpg

 

 

企鵝可愛的身形與步伐,總能讓人看得童心大發

 

 

 

42.jpg

 

 

 

43.jpg

 

 

企鵝館巧妙的內部空間設計,讓遊客有機會可以用最近的距離觀察企鵝

 

 

 

44.jpg

 

購票方式

目前購票方式採取網路預售門票,如欲前往的民眾須事先在kkday購票網上預約希望的場次,再於指定的時間前往才不會撲空喔!

 唯一購票連結:桃園青埔X Park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資訊更新9/1起開放平日現場購票,開放場次部分需依照預售票未售完部分為主。

 

45.jpg

 

票價場次

場次

入場時間

票價

1000

10001200

大人

550

 

1200

12001400

學生

400

持有效學生證者

1400

14001600

國小學童、幼童、博愛

250

4歲~國小學童、65歲以上、身心障礙者及一名陪同者

1600

16001800

免票入場

4歲以下兒童

1800

18002000

 

2000
(假日限定)

20002100
(假日限定)

 
 

桃園青埔Xpark|景點資訊&交通方式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10:00-22:00

※最後入場時間為必館前1小時,若遇到特殊狀況請依X Park官網臉書粉專為主。

自行開車

>導航路線:Google map 快速連結
免費停車場資訊:park官方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