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年初來春之旅時ㄝ曾來探路過,春天來整片綠油油的ㄝ很賞心悅目讓人心曠神怡,原本打算能來賞秋景的...但一些瑣碎沒來,其實,姐姐ㄝ不時的在關注這兒何時是秋景最美的時候,想不到是姐姐報好康邀假日農夫一起去拍拍,假日農夫因假期最後一天搶先去拍,po照片才被嚇到,姐姐一向就是有好康就喜歡分享,沒有感受到臨場震撼ㄝ要好好分享姐姐寄來的照片

 

 

2.jpg

 

県立相模原公園於1973年收購座間小銃射撃場跡地、整頓原有森林和桑園的相模原公園、為了全国都市緑化1992年與毗鄰市立相模原麻溝公園全面的再重整頓。
 四季分明的景色,寬闊広場種植花.草.噴水池的「彩虹花壇」兩旁繞著落羽松的法式庭園、118品種約26,000株花菖蒲「水無月園」。「サカタのタネグリーンハウス」“坂田種子綠房子“大温室的熱帶花.植物、畫廊展示間、二樓展望室。

 

 

3.jpg

 

姐姐為了要拍出有陽光美美的照片,一早坐下田第一班開往東京的地鐵,來到這兒ㄝ快9點了,姐姐常來這兒賞鐵線蓮所以對這兒還很熟悉,何況今年年初我們ㄝ來拜訪過,姐姐一來就直衝這棟法式建築的二樓拍全景,這棟大樓是一家很有名的種子公司“坂田種子綠房子“

 

4.jpg

 

 

 

5.jpg

 

一進大廳佈置的很聖誕節氣氛,好有過節的fu

 

 

6.jpg

 

二樓正中透明玻璃窗望出去就是落羽松大道,你看這兒總共有100棵的落羽松,用ㄇ字型種一眼望出去美到讓人捨不得走

 

 

7.jpg

 

 

 

8.jpg

 

 

相模原Asamizo公園 (相模原麻美每個公園)是神奈川縣 相模原市 ,南區,在Asamizodai 城市公園 。 設施由相模原市,Asamizo園集團管理協會(基金會相模原市,綠公司)所擁有的指定的管理員是做經營管理的。

 

 

 

9.jpg

 

上到二樓觀景台視野好更是美,姐姐情不自禁的多拍了幾張

 

10.jpg

 

 

11.jpg

 

 

12.jpg

 

下了觀景台姐姐說~站在這正中央看遊客雙雙對對的迎面兒來,突然想到年初一起同遊的景象...想念起我們能一起來有多好

 

 

13.jpg

 

 

6.jpg

 

今是星期日遊客還算多,記得年初來我們包場耶!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這中央水道的倒影ㄝ蠻美滴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這落羽松大道真的很美...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姐姐在不同時間拍,姐姐呼籲要來賞落羽松最好是早上來,因為日照的方向會讓光線背光而拍不出效果

 

 

29.1.jpg

 

 

31.jpg

 

離開落羽松姐姐來到另一邊的運動廣場,這兒的楓紅ㄝ美的嚇人

 

 

32.jpg

 

 

33.jpg

 

 

34.jpg

 

這可愛的果實叫鴨筆柿,姐姐說這看起來不小,它可比小蕃茄還小顆喔!

 

 

35.jpg

 

 

 

36.jpg

 

 

 

37.jpg

 

 

 

7.jpg

 

 

 

38.jpg

 

 

4.jpg

 

 

 

 

39.jpg

 

這樣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

 

40.jpg

 

姐姐說廁所這一邊的楓樹比較多,這邊就留著下回在來走

 

 

41.jpg

 

 

 

5.jpg

 

 

42.jpg

 

 

43.jpg

 

落雨松旁設有很多桌椅,其實日本人假日出遊都習慣帶著野餐用品,因為~幾乎能去的景區大都沒賣吃的,除非有遊客服務站才有設置小吃攤,所以~要去日本自住旅遊的朋友最好能自己準備吃的

 

44.jpg

 

 

45.jpg

 

 

9.jpg

 

 

46.jpg

 

 

1985年 11月17日,被打開了, 1992年全國城市綠化博覽會隆重舉行。 佔地面積17.71公頃(截至2009年4月) 鄰近的神奈川縣相模原公園已經發展成為一個不可分割的,達69.1公頃,共兩個園區。 此外,該計劃定於延至公頃45.3。設有非常大型免費停車場,有一個免費的動物園, 市體育館相模原市Joshibi是民眾最佳選擇的一個完整的各式大型運動好場所,假日時ㄝ是家庭攜家帶眷最佳的公園。

 

 

47.jpg

 

 

另外足球場旁又有一處觀景台瞭望塔的高度55米(展望室38米)。 在陽光明媚的好天氣裡,可以眺望丹澤,多摩,橫濱,整個湘南的全景。 
它是為了紀念第九屆全國綠化神奈川博覽會“綠波相模原'92”的舉行所留下來的。〈不用門票〉

你看這樣居高臨下全景一目了然,武水謀

 

51.jpg

 

姐姐多寄了這張,這張是今年東京下第一場瑞雪時網友拍的,ㄝ很特別

 

 

52.jpg

 

新宿駅小田急線:(浪漫快速 .急行)電車往相模大野駅下車北口出站樓梯口有坐巴士標誌 往3番站牌坐 大60系統往女子美術大学終點站下車

 

49.jpg

 

 

50.jpg

交通資訊

 

(1)總線,從小田急線“相模大野站”(大-60系統),終點走“Jos​​hibi”下車,1分鐘的步行路程。 
(2)JR橫濱線公交車從“相模原站”(27期​​系統)走“Sobudaimae站”,“綜合Taiikukanmae”下車,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3)巴士從“Harataima站”JR相模線去“北裡大學”(那些02行),“縣相模原市Koenmae”下車,10分鐘的步行路程。 
(4)JR相模線公交車從“Harataima站”(大-15系統),走出去“相模大野站”,“縣相模原市Koenmae”下車,10分鐘的步行路程。 
(5)從JR相模線“Harataima站”25分鐘的步行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