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開始雨下個不停,那兒都沒去,年前去萬大賞櫻時山友已約好初七要過年聚餐,山田我好幾年前有來走走但沒用過餐,這回還是第一次來用餐。記得幾年前來時園區花草沒那麼美,正逢春暖花開時節,走到那兒都開著美美的花ㄛ….

 

 

今ㄚ孫ㄝ跟來,張大哥不知在忙什麼沒看人,這些照片都ㄚ孫幫我拍的….不敢說人比花驕,但開滿花的走道讓人心情愉快

 

 

張大哥一向最準時,來的早我跟ㄚ孫到處拍拍,來了第一組人是謝拔拔ㄋㄟ,謝拔拔上回ㄝ有去賞櫻,謝拔一見面還一直跟張大哥謝謝,真是一位親切的長者….

 


過年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初七忽然放晴好像知道我們要聚餐,一下車看到整個花草綠意盎然,鳳仙花、野牡丹都爭奇鬥艷ㄋㄟ美極了….

 


 

這裡標榜悶雞都是自家養的土雞ㄛ,園區主人還野放了好幾隻兔子,有時會跑出來覓食,還不怕陌生人ㄋㄟ

 


 


 

它這兒分兩區,這兒是喝咖啡區,早早來已跟ㄚ孫在這兒到處拍拍,回來看照片我還跟ㄚ孫說:下次都帶你來幫我拍拍,說實在的ㄚ孫還幫我拍的有水柳…..

 


 


 


來到山田都要先預約ㄛ,因為這悶雞比較費時..

 

 

他這兒一上來是用餐的地方,坐下來一邊用餐一邊可以賞花,今來還客滿ㄋㄟ,人雖多但不吵還算悠閒。

 

 

洋蔥炒山豬肉

 

客家小炒

 

 燙地瓜葉

 

 香酥大腸

 

絲瓜蒸蛋

 

 

最夯的悶雞

 

炸南瓜

 

其實還有好幾道    忘了拍...

 

 

 


 

曾經走過的,
就不必再回頭 
曾經擁有的,
也不必怕失落 
抬頭是星光燦爛的天空 
腳下是各種方向的軌道 
我們只是宇宙上
打轉的星球 
在每個可能相遇的時候分手 
在每個可能遠離的時候回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 
陽光的道路會越來越溫暖 
你的心會被風吹的膨脹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讓自己
換個方式過活? 
狹窄的空間會越來越開闊 
你的心靈會得到舒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