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Claire~舉辦了一場Play for you月光音樂會,

 

~Claire~是我po大坑5號步道時來ㄚ嬤家,後來上他家才知

 

他是紙箱王黏土老師,紙箱王離ㄚ嬤家很近但卻不常去,

 

~Claire~要我過去拍夜景聽歌,這回辦活動在怎麼忙ㄝ要過

 

去,~Claire~ㄝ說:邀多一點朋友來感染這場音樂會的氣

 

息,我們一行有15人可是今日音樂會人數最多的ㄛ!

 

 

沿途有風箏造型一路引導我們到了園區,園區五彩繽紛的風車和各種造型的紙燈飾,有燈塔、比薩鐵塔、巴黎鐵塔……好多好美


 


 


 


 


 


 


 


 

紙箱王顧名思義就是紙,它所有造型都用瓦楞紙作的,如餐桌椅、餐具、杯架所以你想得到都是用瓦楞紙作的非常新奇有創意,展示館裡ㄝ陳列很多燈飾,這裡有頂可以不同變化創意帽子,有可愛吼

 

剛到餐廳報到就就遇到阿蜜一眼就認出是他,好可愛的妞ㄋㄟ那像是媽,他們家小小蜜好可愛又活潑有禮貌,比媽阿蜜更嗨!

前一陣子接到阿蜜手作的杯墊,是大象圖案的ㄛ很美,忘了拍金拍謝,謝謝

 

 

 


 

Annie我並不認識他,是這次音樂會~Claire~的介紹下才認識,Annie直說他認識我,Annie漂亮身材好棒,老公帥、俞俞和儒弟是個有禮貌的乖寶寶,在外面拍拍時我在展示區外偷拍了一張ㄋㄟ

 

用過餐後~Claire~跟ㄚ嬤帶來的朋友合拍,這票人都是ㄚ嬤的山友應該都是熟面孔

 

 

這是小蘋果跟他媽〈我家老三〉用餐時拍的,餐點都好吃,ㄚ嬤的毛病就是每次都忘了拍餐點


 


 


 

這次的活動是由~Claire~跟黃巢音樂協辦的,整晚跟著The  Face 2 寶哥與Birdy動人 的歌聲和一為排灣族的動感歌手 〝 林文〞 共度美好的夜晚,ㄝ是THE FACE  2越陳越香專輯介紹

 

 

這位〝到底你的明白〞的原住民歌手〝林文〞,一開場活力十足的背著鼓,唱了幾首拉丁風情的歌,又跳又扭的吵熱了整個園區

 

 

中場幾次休息都由~Claire~有獎徵答,大家都很踴躍舉手答題,ㄚ嬤聲勢浩大連連搶答成功,摸彩ㄚ嬤家ㄝ中了四個大獎

 

 

小蘋果ㄝ是幸運者

 

 

先生跟 楊 太太兩個更是幸運都是大獎ㄋㄟ

 

 

這 謝 先生可是受災戶, 謝 太太抽到第一大獎,高興到忘了老公的存在,手一撥把 謝 先生連人撞翻了…..

 

 

 

 

你看台下的觀眾都陶醉在歌聲裡ㄋㄟ

 

 

最後在羅大佑的光陰的故事畫下完美的句點,THE FACE  禮拜五到禮拜日下午以後都在紙箱王演唱ㄛ,希望大家有空多多捧場

 

 

     ~Claire~很貼心,幫每位參加的貴賓準備一份禮物,真的謝謝~Claire~這麼貼心,這種好康下次我還要參加….

 

 

紙箱王創意園區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
 
Claire(蔡老師)星期六日下午1點到6點在紙箱王有黏土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