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萬大水庫  ㄝ就是碧湖

抬起頭來,雲正在藍天寬闊的胸膛上,自在的塗抹。有時,它畫

 

出一幅幅的風景,有時,它興起塗鴉,竟是一行行的草書,我瞧

 

了又瞧,卻辨認不出它寫的是什麼?到底雲是有心,還是無心。

 

陶淵明的田園詩中有:「雲無心以出岫」。這樣說:雲起雲散,

 

不過是自然的現象,由不得自己囉!只是,ㄝ常在書上讀到「雲

 

來」「雲動」「雲移」「雲掩」「雲停」……..等詞,那彷彿看

 

到一個人的舉手投足。雲果真是無心,我真正愛的是這閒散如雲

 

的心情。

 

 

 


 

因張大哥要上班,我只好獨自一個人上合歡山 ,自己的地盤就慢慢玩上去,第一次拍山景,就委屈大家

 


 


 

 

「雲來」「雲動」「雲移」「雲掩」「雲停」..

不是無心..雲..在藍天..青翠下..亦動亦不動..人間律動捨淡..

閒雲何處不可..妳我何處不能是閒雲..人的根本..在於心

---->瞧...那裡的人都有雲可以載我想去的地方..

帥呦酷ㄛ


 


 

這裡是步道入口   因我一個人上山所以沒上去賞花

 

這是新整修後的松雪樓↑

 


 

去時還情空萬里,不一會兒卻烏雲來了

 


 


 


 


 


 


 

很久沒有一個人單獨開車出門,上了山還真的有些寂寞感

 


 

這個老兄站在高點上遠望去還真有fu

 

還有趴在地上拍婚紗的新人ㄋㄟ

 


 


 

這次來最主要的主角杜鵑花

 


 

玉山水苦蕒

 


 

阿里山 龍膽

 

鹿場毛茛

 

高山薔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