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大女孩看到一定覺得眼熟吼!這張是翻拍今年台電月曆,第一頁就是萬大電廠櫻花盛開的狀況,耐不住張大哥的勾引23日跟張大哥上山拍櫻花,轉了上口的彎我ㄝ來拍一張,還沒什麼開ㄋㄟ。萬大的櫻花大道通常都是舊曆年開的最美,因張大哥值班所以先上奧萬大拍。

 

02

 


03

 

來到奧萬大當然先到楓樹林 去探一下,因天氣太差了櫻花樹太高拍起來都是黑色的,這是台電奧萬大進水口的宿舍,這邊ㄝ種了7.8顆只有這棵盛開,張大哥說我爬到屋頂拍。


04

 


05

 


06

張拔跟酷拔一樣喜歡當狗仔,哈..你看ㄚ嬤有沒有很賣力…..


07

 


08

 


09

 


10

再繞到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去年拍的超美的停車場都沒開所以沒拍,再往餐廳後面的草坪看看,還是稀稀落落的開,就拍了幾張走人..


11

 


12

 


13

又回廠區還是含苞待放而已,拍起來不美選兩張..


14

 


15

 

山櫻花開得緩慢

妳說不用急

再過些許日子

她們會挑個吉日良辰

開出滿山遍野的紅豔

目不暇給的燦爛

一如青春的綻放

讓人措手不及的瀟灑

沒人在爭寵

不用比誰最美

每一朵都是精挑細選的佳麗


16

 

24日ㄚ孫又陪張拔上山,這棵在上奧萬大的路上拍的,目前就這棵最美,張拔27日拍回來美美的就是ㄚ孫身後這棵


17

 


18

 


19

 


20

 


21

張拔ㄝ幫我拍李花回來ㄛ


22

 


這是廠區的臘梅ㄝ正在努力綻放中


24

 


25

這桃花天候不佳拍的不好加減看ㄏㄟ..


26

 


27

 


28

 

有時給它玩個原始色彩感覺很有fu….↑  梅花


29

 

最近,蠻喜歡聽"願牽你的手"彭佳慧與劉德華合唱...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曉娟


我願意將我的心 交在你的手裡
我願意陪伴著你 走過風風雨雨
我願意一生為你 佈滿愛的痕跡
當年華老去依然溫暖如昔

有些人不敢放棄 只會來來去去
有些愛不能忘記 只怪物換星移
有些夢不能相信 只怕動了真情
但你卻是我唯一的決定

直到天長地久 直到日出月落
只願一生(能)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的手)
今生有你白首 來世願再相守

只盼永遠能牽著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