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解2009/09/19 10:32 回應
 

吼 你上奧萬大和合歡山 像上街一樣


真的,這裡是我的故鄉,當然像上街那天去看地的服務處小姐,說我是山上長大的小孩我心想你乾脆就說:你是原住民

上山天氣涼爽容易肚子餓,這兒有賣現炒、貢丸玉米湯,這兩個ㄚ孫吃的津津有味


 
小青蛙2009/09/22 10:24 回應
 

 

上山

有時什麼都不要做   只是輕輕鬆鬆的優閒看著雲朵升起與山嵐飄過....

那讓人放空的感受   是別的地方無處可找的~~~

發現

我們何其幸運    可以如此的自由徜徉在山雲之間的懷抱當中.....


 
亮亮mom2009/09/22 10:43 回應
 

 

ㄏㄟ!飄飄雲姊兒四處遊

陽光耀眼的閃亮亮也不煌多讓~~緊跟著呢


離開了合歡山 ,我們來到青青草原 的露營區,這些牛群悠閒的吃著草,太遠了拍起來有點模糊



青青草原 時剛好在辦風車節,一向不喜歡趕熱鬧的我,只有遠拍山頂的風車。


你看那飄飄雲還是這麼的美

小蘋果忽然玩起飛翔來了,我飛......

要起飛囉

再飛

飛起來了啦






 

暮色灰黯,霜霧濛濛中,落日顯得分外可愛,彷彿是一天的祝福。穿過禿了葉的樹幹,可以看到紅的像玫瑰的霞暉,漫步在草原,不妨對將逝的日光凝視片刻,想想這一切的神奇:這整個廣大的世界,就因為這燃燒著的球體之光轉過去了,因此遠離一切溫暖,一切力量,一切榮耀。這光體就轉成一片黑暗,這一切何等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