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它為什麼叫長壽蘭是一位澎湖來的同事拿了幾顆種子讓我種..他說是長壽蘭..


顧名思義真的一年到頭都非常翠綠,放置在客廳ㄝ非常適合,葉片不容易發黃


現在正是花期,我把它放在進門的玄關,非常雅致,魚池邊的花ㄝ開的粉美


 


 


 


 


 


 

前天回娘家的路上收穫特別多拍了馬齒松葉牡又拍到這馬櫻丹

好巧都是〝馬〞

這馬櫻丹爬滿了整片牆,粉美而且很壯觀


 


 


 


 


 


 


不知道這人世間可還有真情,可還有真心?

人們不敢信任自己的認真,不敢說自己的真假,那還敢相信別人的真心真意,怎麼還敢要求別人真心真意。

是我們對真心的信仰沒有了堅定的基石,是我們對於真心的必要性有了遲疑,但是我們又知道自己不能沒有真心的對待。

真是矛盾,我們總是追尋連自己ㄝ捨不得給別人的東西,總想分辨自己ㄝ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的感情。

所以,弄了半天,我們發現,往往事實不是我們原先想像的,而擁有的,ㄝ不是我們想要的。

有多久沒聽心底最真誠的告白了?

給一個機會真誠地對待你吧!

如果覺得累,這會是消除疲勞的好方法。

尋找走出悲傷的路是在承受痛苦時必要的工作。

我從未真正了解這句話的意思,直到當我ㄝ同樣沉浸於別人的傷痛之中,就再沒有比「工作」這兩個字更適合描述這種狀況了。

傷心是份工作,而且將是你所做過最困難的一件事。

將它視為工作,就不會試著期望它會自動消失,而它ㄝ會教你承擔起讓生活再度完整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