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沒讀過甚麼書的老太婆,忽然間好似回到年輕時的那憧憬,每天想著今天該做什麼功課,尤如回到學生時代要教功課,更期待朋友的到來,有如情竇出開的小女生等待情人能出現在眼前,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讓我的生命裡頭多了一份血氣。


 


 


 


 


 


 


感謝個位大大们給我這麼多的擁抱,ㄚ嬤點滴再心,希望能再給我多多的鼓勵與支持...感恩


 

像是在平靜的湖面上,有人投擲石子,化為層層美麗的漣漪;ㄝ像你掩不住平淡的日子裡,突然增添了繽紛的色彩,讓你掩不住的喜歡全打由心底冒出來。


是怎樣的半驚還喜ㄚ!讓我原本沉睡的心一下子被震得醒轉過來。我小小的心扉ㄝ因而開啟,疲乏、厭倦、消極、頹唐全都遠離去了。


這是昨天去祕密花園 拍到的朝顏,讓我又驚又喜,又有一點懷疑


不知是桃花還是梅花可是我記得這一片都是梅花呀!


 


你看明明不對....現在才秋天就開的這麼美....


 


 


 


 


 


這個我肯定是櫻花....


 


這是梅花好香


 


 


 


 


 


 

好久沒有好好的用心的整理花園了,幾次颱風的摧殘,花園已不成樣了,昨天ㄤ說你不種些花嗎?ㄣ好逛了一下花市ㄝ沒什麼特別的,好啦就隨便挑了幾樣季節花好了。

 
金萱說要看我種了些什麼花,早上整理花園時拍下了花園正在開的花,嘿...嘿還蠻有朝氣的呦

 

這個朝顏爬在屋頂上,每天都開花一粉燦爛,一早起來打開窗簾看到的就是它


 


兩點多我去拍它變色了




昨天買了雞冠花、百日草、鈴鐺花、聖誕花還有不知名的花


 






以上都是昨天種的↑       辣椒花↓


這不知ㄋㄟ


鯨魚花


我叫它藍天鵝


這是幕顏...早上是不開的




 


 


 


 


這是大姐從日本帶回來的





這是紅珊瑚


以上是ㄚ嬤家今天開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