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來到秘密花園都有不一樣的心情,ㄤ好久沒跟著出來運動,禮拜六有空幾乎都來嶺秀山莊 繞了一圈,經過幾次風災還有這寒冷的冬天,好像沒什麼花ㄋㄟ...進大門在角落有一顆〝什麼海棠〞紅的很鮮艷,拍著..拍著...ㄋㄟ愛心呦其實有很多美麗 又特別的花,你只看到他鮮艷又美麗,從來沒發現它有不同的形狀組合成為我們所謂的美。



 


金虎花〈金英花〉↓它的種子


 


 


 

這是幕顏的種子,ㄝ像一顆心

最理想的生活是生活中有友情、有愛情、有同情。甚至以一種極端入世的觀點來說,理想的人生是人生中有七情六慾,而且調配得宜。我們不能確定那一種情比例該有多少,但至少沒有一種情應該是人生的全部。因為人生的滿足和完全,不是單一面向可以達到的。

有些人是那種把愛情當作全部生活和生命的人,你正在剝奪自我生活和生命的完整性,有些缺乏的,補不回來,失去的,便無緣再擁有,遺憾終究是遺憾。

人是離不開感情的束縛的,無論這個束縛是別人加諸的,還是自己給予自己的,都在感情的脈絡中,來回游移。畢竟情感是人類靈魂的本質,沒了感情的束縛,人似乎像是失了根,飄浮不定。沒有了感情,ㄝ似乎沒有人味,不像人了。

不要逃避人世間情感的束縛和牽掛,你會發現,ㄝ就因為有感情的的交錯,你在人世間才有了定位,別人找得到你,你ㄝ找得到自己。
 

僅僅是活著、呼吸、睡、吃,還是不夠的。生活還不止於此。如果你沒有從生活中獲得快樂和滿足,使工作成為樂事,勝任而愉快,就不能算是圓滿的生活。

今在ㄚ妹家得知joci師丈喜歡小酌威士忌與高梁,過兩天老師要出門到日本賞楓,今特來敬老師與師丈一杯,祝旅途愉快拍美美的照片回來呦

接著ㄚ妹ㄝ上來跟ㄚ嬤說:別忘了找他那個本土帥哥ㄤ見者有份

今是雲的生日,贈你一份滿滿的愛...健康愉快呦

11月3日陪ㄤ上山去,已經快兩年沒住過的宿舍,應該是一片荒涼,當我走到前院時,這個已住在這裡快20年的九重葛開的好美呦拿起相機猛拍,ㄤ說這樣拍不美到樓上拍下來比較美。

你看ㄋㄟ


 


 


 


 


 


ㄤ看我鑽到樹下,問我拍到什麼那麼專注

網啦!是蜘蛛網....

我開玩笑的跟張大哥說:這個網,網了我好久囉!還好它晶瑩剔透,我可是心甘情願的一輩子被它網著


這個九重葛是ㄤ繁殖的...是他最拿手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