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太陽剛昇起就看到這麼不起眼...從來不曾注意看的花,你曾想過這芭樂花這麼美.嗎?....


 


這芭樂娃娃粉可愛....


 


這就是土芭樂...



一個人要變.......時間性可長可短...會改變的理由...ㄝ是千千百百種......但是只要想改變....

那個決心....會似鋼鐵般的堅硬...改變...是一個風險..要重新...面對自己...面對四周的環境...

改變....沒有對與錯...既然決定改變...就要勇敢面對它....

 

金屬迅速刮過纖細的枝莖,葉片緩緩垂掛。玫瑰失去了她的驕傲「在ㄝ不會扎手」

沒有刺的花還可以叫做玫瑰嗎?

玫瑰的美麗與驕傲,是同時保有的呵。即使是美麗褪去以後,驕傲仍要持續到最後

愛她的人便是被刺傷了,仍覺得疼痛是甜蜜的...

 

 


 


 


 


 

 


最喜歡白色玫瑰,說是白色玫瑰沒有吸引人的鮮艷色彩,最接近生命的本初,ㄝ最自然

然而,白色玫瑰是很稀少的,朋友都說東西看似簡單,其實奢侈....


 

 


 

 


 

 


 

 



 

 


 

 


第一次看見粉紅色玫瑰,總是疑心,那不是真的吧?好像奶油做的...

你喜歡粉紅玫瑰嗎?

想想看,假如有男生送你一束粉紅玫瑰,那有多浪漫....

 

 


 

 


 

 


 

 


 

 


 

 


 


黃玫瑰為什麼代表離別呢?人們都是這麼說的耶?

不要相信人們的話,黃玫瑰可以是思念...你說...

 

 


 

 


 


 

 


 

 


 

 


 

 


 


 

 


 

 


 

 


 

每個萬物都是這世界不同的生命體

每個萬物的存在都有獨特而唯一的

上帝造物時,ㄝ賦予自由的發展權利

希望活出每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所以,不必刻意讓自己不一樣

事實上你早已和別人不同了

他們眼中的你,就是你

 

不要問我是誰...其實我ㄝ不知它是誰...這是

垂花水竹芋


在天空的池塘拍的水耕植物,它的枝幹很特別,花ㄝ很漂亮


 


 


 


這個就妹妹家種的..那天妹妹送我這盆...告訴我他幫它叫〝貓臉〞有像嗎?

花中還有花..慢慢的一朵朵的開..好神奇那髮絲般的蕊繼續長..長

 


 

 
Nini2009/04/05 02:01 回應
 

那個叫招財貓  上次我還幫他鬍鬚綁鞭子唷  被格友說我很頑皮~認識你真好     好像字典


 


這ㄝ在天空拍的水耕植物,像不像黑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