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0日早上沒去運動,快7點到院子吃早餐看到天

 

空一片藍天,太陽出來了..趕緊跟張大哥說~來去萬

 

大走走,張大還唸我不早說...我怎知天氣會這麼好

啦!

 

張大哥3月退休後就一直沒回去過,直問我要回去做

 

什麼?其實,一直想回去拍奧萬大那三棵落羽松,

 

前問過同事說梅花開了沒?縮在10來天會開...害我

 

心蠢蠢欲動,ㄝ不知是否能有收穫~~那就兜風去好

 

了...

 

 我已兩年沒追楓了,這是張大哥年前拍的 ~讓自己

 

的心一直保持順遂~,來到楓林社區這裡有好幾棵,

 

是張大哥還在萬大上班時,經過必拍的,還算紅...

 

.但張大哥說沒去年紅ㄋㄟ....


 

不錯....透光透光的...隨風飄還不時飄這落葉...


 

 

在這兒拍了幾張後就往故鄉飆去

第一站當然是來到霸前,張大哥上班的辦公室拜訪

老同事,轉了個彎我跟張大哥說我要下車用走的....

順便拍一些回家分享....


 

其實,這兒在張大哥還沒退休常拍,熟悉的朋友一定常看,很難得這回來水位這麼滿...原來廠區在大修,已很久沒發電了,那棵枯樹ㄝ是楓樹,今年來卻枯死了....


 

這兩張上面這張是相機拍的↑↓下面這張是平板拍的


好久沒上來了,大霸跟我上回來有些改變了...


 

這是纜木索,是專門用來阻擋飄流木,以保護發電

引水時雜物流入發電機


 

 

離開大霸後先到電廠去,可惜電廠那片楓樹林的楓

葉已掉光了所以沒拍,一一拜訪同事後回到宿舍區

,宿舍區這棵是我一直認為楓葉最美的一棵...可惜

來時還沒什麼紅


 

 

其實,這次來並不是為追楓來的,是來尋梅的,電

廠那片老梅樹來時還含苞,還要等10幾天才會開,

沒想到來宿舍區這片梅花大開,小朋友最懷念的日

式宿舍ㄝ一並帶回家,這兒有我小時候的成長記憶

,小朋友們ㄝ都在這兒長大的...



這宿舍區櫻花開時真的是美不勝收,等櫻花開時一

定還要回來拍


 

這棟留著小朋友最多回憶,最想看到我把他拍回家


 

 

好久沒過山洞了,今天來過山洞而且走那條跟我年

紀一樣的橋ㄛ...因為來時整路都在做工程、鋪柏油

 

 

 

 

這階梯是小時候上學必走的一段路

 

 

 

 

站在這盛開的梅樹底下飄來陣陣梅花香,好多蜜蜂

勤奮的飛來飛去...


 

踏雪尋梅〈三〉〈萬大一〉


 

今日來不但追到楓~~還拍到梅花,真的是來對了....接下來上奧萬大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