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愛和賞賜,它是優越無比的,如果我們覺得不堪負荷,在壓力下白白

虛度此生,那只能怪我們自己了。

我對於某些詞語賦予特殊的含義,就拿「度日」兩字來說,當天色不佳,心中充斥不快的情勢

時,我將「度日」看作「消磨時間」;而風和日麗的時候,我就不願浪費,慢慢賞玩,細嚼美

好的時光。

壞日子,要它飛快消逝,好日子,要停留在生命中長久,細細品味。

有許多人認為生命的過程,不外乎是打發、消磨、迴避事件的存在,彷彿人生是苦差事,而我

卻以為不是這樣。

生命值得歌頌,且饒富趣味,即便到了垂暮之年赤是如此。讓熱愛生命的行為從每一時每一刻啟動


不知在這兒來回幾百..ㄡ.幾千了吧到最近才發現這裡是寶庫


 

馬櫻丹在這裡拍的

走到這兒,飄來陣陣花香..檳榔花的花香彌漫著整個園區好幸福的感覺


玫瑰花和百日草在這兒拍的


整片小黃花..魚腥草


 


還有那不知名的超迷你花

 


 


 


 


 


 


 


這是最頂端的觀景台,還在趕工


這兒是看日出..夕陽最佳點↓↓


 

整片梅花樹..就等明年在來拍

 


 


 


這是後山的梅園...


 


沿途設有多處卡拉ok〈圓夢亭〉


 


孫子叫它〈膠囊〉還蠻像的...今天又被我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