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4日張大哥下班在家,還是一樣說走就走都沒心理準備,去高美看夕陽........

來的早太陽曬的可真熱,媽咪因很少到海邊,今是禮拜一學校又剛開學,遊客算少,那今就帶布妮媽咪下海去

今的海水退的早又遠,沒什麼水所以下海時路有點滑,走起來要小心翼翼把媽咪牽好

媽咪說這地踏起來真舒服,這可是媽咪第一次下海,樂的ㄋㄟ說好玩

在偷偷跟你說今天媽咪是全高美最幼齒的ㄛ

這男人在他丈母娘面前不知在比劃什麼

全裸........好可愛

其實我在拍時有點怕怕,你有沒看他爹那塊頭,好怕他會喊出〝拍三小〞

每回來高美張大哥都會去準備東西來這兒,一邊看海一邊野餐說到我家的張大哥像老爺子,有時ㄝ有細心浪漫的時候ㄋㄟ









夕陽西沉相依窗前    望著夕陽無限美好     彩霞片片我兩無言     相依相偎兩情意綿綿   擁著你你擁著我

心心相印蜜蜜牽連    這段情深叫人癡戀     這般情愛永遠永遠    西陽西沉相依窗前    望著夕陽無線美

閉上雙眼仍然無言      相依相偎永遠永遠..............〈這首老歌夕陽西沉還蠻有情調〉








世事沒有絕對,成功失敗,是前是後,都決定於你身處甚麼位置。
大多 數人都生活在直覺中,對事物也習慣了從一個角度去面對,所以對與錯是絕對和肯定,也可說是非常執著。
是非的執著不單帶來個人煩惱,每個人都執著的時候,帶來的是許多怨憤和爭鬥。
常人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我不贊成退,也不用退,因為退是帶著壓抑。
'移一步海闊天空'。換一個角度去看,你也許會豁然開朗。
移個位置不是退,也可能變了進。
人人這樣想,世界多理想!

樂知家帶回來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