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再見啦.....台灣小蘋果向你再見...


哇.....拍個照吧!


19.50分飛機,大人忙著check-in打個遊戲消磨時間。

其實心裡忐忑不安,故作鎮靜


機票和護照拿好要入關了


小夥子跟著走就沒錯


 


第一次出國會不會有點慫


媽咪怎麼不見了

 

 


好多飛機....好漂亮..ㄚ姨媽咪全部買給我

媽咪...要上飛機了...妳在外面不要哭呦我很快就回來


進關就變了一個樣剛剛還哭的慘兮兮


 


 


嗯!連open將ㄝ上飛機小蘋果要吃晚餐囉!


興奮ㄋㄟㄚ姨媽咪說要坐十幾小時睡一覺吧!晚安


 


終於到了看起來氣色還不錯吧


打電話報平安看這小大人酷不酷


 


 


 


行李自己推.....流浪去囉



終於到了嘿嘿家你等我很久了吧!帶你去散步

 

先吃個東西,等我一下


好啦!走.....別裝苦瓜臉笑一個


這超市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買什麼好

我的買齊全了...糟了這裡沒賣嘿嘿的

都買自己吃的還吃的那麼屌...不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