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西方取經ㄝ有一個月了,這次最終的目標....樂高...樂高啦

不要看我一臉正經暗爽在心理一個禮拜ㄌㄛ

 

好大的賣場叫人家要從那邊逛起


不管了今天在這兒可要呆到晚上八點關門,先吃飽了..喝足了在上路

羨慕吧!讓你猜我會先從那裡下手


呵..呵..太寬了騎著馬來逛逛


小蘋果...手...手在摸....


小聲點...洋妞..我的最......


不理我.....乾脆來沖個涼好了...


哇....哇....好神奇...整個都是樂高組成的.......爽


 


都是樂高組的ㄋㄟ....太多了..太陽這麼大..懶得介紹...自己看順便看你猜對了嗎?


 


 


 


 


 


 


實在太熱了...買個冰棒解解熱


嗯.....透心涼


 


 


跟你說...不要去看長頸鹿....活該被吃掉一半了吧


酷嗎?看立體動化電影


我有繫安全帶了...少囉嗦


 


 


 

 


這邊ㄝ是....那邊ㄝ是你看從那邊玩起....


糟了..被銬起來了

 


 


太厲害太厲害了


 


 


 


滑水道ㄋㄟ....排隊下去玩玩


 


 


正好玩.....要回家了.....還不過癮好吧!回家...再見


小蘋果西遊記相關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OCM.UfOcEQPNKHvX3HtWV_06/article?mid=651&prev=1096&next=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