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嗯流浪至今很快已三個星期,好無聊

都是你啦!每天七早八早叫人家起來作早餐好愛睏....

又沒得出去玩

厚....厚好像有人要出去玩了............小蘋果...嘿嘿

沒有啦!沒睡....沒睡在看卡通.....


哇.....哇我小蘋果最喜歡玩水,尤其是海邊好多帆船ㄋㄟ超棒

嘿嘿滿意嗎

 


先試個身手.....等一下讓你好看

我來勘察地形看看那裡有洋妞我最喜歡泡妞


 

厚....厚很棒的呦!沙灘的感覺不錯

嘿嘿....沒叫你下去試水溫不能偷跑上來上來....不算


幹什麼灑了我滿身都是水

沒關係我在把你熱身

 


在灑我打你囉


來我丟球....你去撿


球丟反了....在一次

這下可夠遠了吧

 


 

好休息陪我去泡個妞


阿呦哎...水母

 


 

各位....退我..我來抓其實自己怕...怕


丟臉了啦找個地洞躲起來

 


 

這樣沒人看的到我了吧


糟了...被嘿嘿發現了怎麼辦


 

嘿嘿...你比較胖..檔一檔....丟臉


幹什麼....又不是你丟臉,你不用躲起來啦!


好啦!沒泡到妞,又出糗...沙子沖一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