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北北的薔蜜把大愛屋吹的一蹋糊塗,阿專師傅又要麻煩你了,這個阿專是蓋這大愛屋的元老,每回風災受損或者加蓋,都由他帶領人員來,就這樣我們ㄝ變成好友,無話不談而且你能出甚麼難題,他一定會讓你佩服到極點


昨天坐在後玄關聊災情,突然想到那張損毀的桌子,瓦斯管路還好好的,不如請阿專師傅作一個我想要的餐桌大慨說了我的藍圖給他聽......


動作好俐落二話不說今天就來了他是個很有原則又認真的師傅,你可以注意看他每一個動作都非常專注的細心的,不能出一點差錯難怪叫阿專...


 


這個模平啦!尺寸都斤斤計較的呦


 


耶形狀出來了.....沒有風災,那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餐桌啦...


 


 


 


 


 


 


這是要把瓦斯爐隱藏起來的盒子,還加蓋子ㄋㄟ,不用爐子的時候方便放菜餚....


 


 


這樣大功告成...上漆..材料有夠..還上了三層....肯定堅固耐用.....


在修飾這個邊看起來有給它高級一點...


開始要裝瓦斯哇.....太短...線路太短....當初只想到桌子要比原來的大,方便坐ㄝ方便放菜餚,沒想到管線的問題雖然今天不怎麼完美,明天請師傅來裝好後就等〝是誰來晚餐囉!!〞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現在裝上瓦斯爐頓時變成超完美、超理想的餐、烤兩用桌..


昨晚七點多院子哈利..招財叫個不停,喔!原來是裝瓦斯爐的老板來,我問他:為什麼這個時間來,老板說:這個時間比較有空〝我心想這是細工晚上來好做嗎?〞還好有照明設備,要不然就得提手電筒老板說我幫你做了白鐵仔的卡勇,套上去就有給它滿意ㄋㄟ

 


這樣開始做每一個安裝的步驟,我聚精會神的在一旁監工


 


因為當初想的太天真,沒有讓師傅合對讓師傅傷透腦筋光開這個循環口就把師傅搞到脫衣服


糟了一敲整片掉下來了....


後來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用螺絲固定,木頭太硬光鎖釘子花了不少時間....


師傅原本ㄝ想來了套一套、裝一裝很快就ok的,所以沒帶工具,只好找了一堆克難的讓他湊合..湊合


 


 


 


 


 


 


 


 


ok囉試火紅色..不行....試這個火ㄝ是學問...一試再試.....↓標準..成功...這麼一來快十一點,白鐵仔1200工資原本500,師傅說工太多加300,〈這個年頭搞了老半天才賺這些,真是錢難賺〉裝好花掉2000,連桌子總共6000有找,這樣算貴嗎


滿意嗎?勁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