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人與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有時我們跟這人認識很多年

但沒進一步接觸  碰上時僅是點個頭或打聲招呼

有一天     因為其它機緣 讓你跟對方進一步接觸時

才發現 原來認識多年未曾深交的朋友  竟然如此契合談的來

 

02


03

 

才發覺    原來好朋友就在我們身邊

我卻不經意  忽視老天爺送我這份禮物

我很感激  因一次機緣讓我們接近了

也因此讓我了解你的好

你的善良  貼心  包容   我都感受在心

這份友誼  ㄚ嬤刻印心頭  珍惜著

謝謝你 ……

04


每次聽這首歌   總讓我感慨萬千

在我們人生路上來來去去朋友不知凡幾

會有幾個人會停留腳步  跟你一起分享人生的歡悲

生命短暫  在有生之年

若能有相談甚歡甚至分享心事的好朋友  千萬要珍惜

不要計較誰付出的多   誰付出的少   不要在等待中友誼流失

好朋友  不是天天在一起

而是在你需要時   默默守在你身旁的朋友

適時給你精神打氣鼓勵

06


這首歌一直是我很喜歡收藏多年

今天以這首歌送給來ㄚ嬤格上每位朋友

珍惜擁有  珍惜愛你你愛的親人、朋友…..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7


18


20

珍惜

 

珍惜  每一秒    每一分鐘   每一天

珍惜  每段緣份  每個相遇   每一天

珍惜  每個悲歡  每次離合   每一天

珍惜  每個眾生  每一份愛   每一天

世間萬物  無永恆  一切無常 難預料  

世間無不散的宴席  總有一天會離去

人生多變幻  一切不常在  擁有的一切將會不復存在

生命的規律  試著去明白  至少曾珍惜過它的存在

 

珍惜  每一秒    每一分鐘   每一天

珍惜  每段緣份  每個相遇   每一天

珍惜  每個悲歡  每次離合   每一天

珍惜  每個眾生  每一份愛   每一天

人生多變幻  一切不常在  擁有的一切將會不復存在

生命的規律  試著去明白  至少曾珍惜過它的存在

世間萬物  無永恆  一切無常 難預料  

世間無不散的宴席  總有一天會離去

人生多變幻  一切不常在  擁有的一切將會不復存在

生命的規律  試著去明白  至少曾珍惜過它的存在

 

人生多變幻  無人能更改  擁有的一切終會煙消雲散

就以今天起  試著去珍惜  你會體會生命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