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去榜哥家玩回來有點累,所以早早休息 ,2日早上已約好去爬嶺秀山莊, ܤㄚ妹1日晚留言說:他家ㄤ要跟ㄚ嬤去爬山,但已來不及回應,所以跟ㄚ妹說明天吼

幾乎每個假日都會挪一天來嶺秀山莊走走,這ㄝ是我常說的秘密花園,去年的颱風這裡ㄝ重創,幾次來都沒能看到美美的花,今來還比上禮拜美多了,還有花可賞

 
Sydney2009/05/04 12:15 回應 
 

 

單瓣玫好像是甸娣(俏麗貝絲)..

不過我倒是被那麻葉繡球給電到..

我好想種這個...我家沒有的..這個還是重瓣的..

不得了..真想去拔回家..

謝謝大女孩我懶直接複製


這是今天〈5月3日〉的成員,像不像進香團因為人數還算多,所以每遇到熟人都這麼說

 
走到山上我們找了一處平坦的地方稍作休息,你看 ܤㄚ妹家的ㄚ弟還很融入ㄛ,因為習慣了這個模式,大家都會很有默契的,帶來吃的從不會重複


大女孩問說ㄚ弟腳程跟的上ㄚ公嗎?ㄚ弟又不是肉腳何況年輕人,那有可能輸給ㄚ公我還怕ㄚ弟走這樣嫌太短程ㄋㄟ你看那兩個男人有像父子吼多了一個兒子陪張拔ㄚㄝ是不錯啦
 


這個陳老闆一點都沒架子,蹲著一點都不做作

這個ㄚ弟有帥吼

休息好了往另外一個山頭前進,爬山的人很多,沿途遇到熟人不免寒暄一下,打情罵俏、說說笑笑的,沿途大家笑的好開心


這個山頭種滿了柚子跟橘子樹ㄛ,花開時我最愛來這ㄦ爬ㄋㄟ,可以聞到柚花香

繞了一圈回到路口,這裡的步道都會相連接,所以絕對不會迷失

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不知ㄚ弟有沒感受到,流汗是一件愉快又健康的事。

這是5月2日走完同樣的行程,有人提議煮大麵羹,煮這個麵要費時40分鐘,那個蘿蔔乾配料是用小火慢慢炒香的ㄛ吃麵時加點蘿蔔乾配料跟燙好的韭菜可真是人間美味還不輸給台中那家名店呦

這是陳老闆家自己種的綠筍,真謝謝還親自送來ㄋㄟ,一大半煮成涼筍被女兒分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