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3日宜蘭之遊,第一天的行程是前往龜山島,為了要賞海豚旅行社幫我們買了早班的船票,清晨四點就出發,一路上車子只聽到打呼聲,到了石碇休息站,遊覽車小姐叫我們下來休息,他還介紹了這塊石頭,是在開鑿雪隧時挖掘的,雖然不起眼,這可是比鑽石還硬好幾倍呦!


因為一路都沒擔擱來早了,離開船還有一點時間,先到碼頭邊北關海潮公園走走拍拍,還算乾淨,雖然沒太陽天氣一直很悶。



這裡有釣客一早面對龜山島垂釣ㄛ,這些鴿子ㄝ正忙著打理早餐....




這裡ㄝ有一線天ㄋㄟ





你看龜山島ㄛ今天的目的地


終於出發了,我們乘風破浪來去尋海豚囉


這個炮孔我們上岸後ㄝ要去巡禮呦



其實這趟來龜山島,最讓我震撼的就是這海底溫泉,它的熱讓人無法接近,它散發的硫磺味讓人受不了


你看這就是陰陽海





這趟尋海豚,最後船長宣佈槓龜但看到好多飛魚在船邊飛來飛去呦下面是龜山島的碼頭,下篇我們要上岸囉!ㄚ嬤還在暈沒能好好寫文章,請點閱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