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解姐姐知道我要去桃源谷,他很興奮的跟我說:你們真會選,那兒很美ㄋㄟ,尤其是草嶺古到更是美不勝收。

我聽了超高興,但出門的前一天snoopy的愛好者跟我說:ㄚ嬤在下雨ㄋㄟ,要帶保暖的衣物跟雨具。

到了山下還真的下超大豪雨,馬班長看到全家我家就是你家,要大家下車買雨衣。既然來了還是得穿著雨衣上山囉

出門張大哥還說外套不用帶啦我才不管勒....帶著


雨越下越大ㄋㄟ都沒人喊卡

風大雨大褲管、鞋子都濕漉漉了,還裝口愛ㄋㄟ

你看這群◎※§●ㄚ是沒爬過山ㄛ還要繼續嗎風大雨大的

 
酷媽咪2009/10/20 08:46 回應  
 

 

出發前一晚偶也有提醒~ㄚ嬤~台北在下雨

要帶雨具穿保暖最好是戴帽子喔

人家吃醋啦~~都忘ㄌ我有說啦

對吼對不起補上ㄏㄟ謝謝酷媽咪



眼睛都張不開了ㄋㄟ


哇....快站不住了



後來有一半的人爬到這亭子,才接到馬班長的來電要大家折返


後來在車上因時間還早,在車上用過自備午餐,大伙兒商量好往東北角貢寮出發,來到龍洞四季灘。

龍洞南口海洋公園內有海洋博物館、地形地質展示館及海洋生態展示館,陳設海中生物、航海設備、帆纜工具等展示,以及餐飲中心、遊客服務中心,並設有可容納40人的簡報室,供遊客欣賞多媒體影片,公園外闢有九孔養殖池所改建的天然海水游泳池。

〈取至網站〉



雖然全身都是濕淋淋的,浪波濤洶湧的隨便拍拍....

遠處有好多釣客ㄛ,浪這麼大不會危險嗎真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被雨折騰有點不像樣,來杯咖啡暖暖身,這時才想說太棒了

十八尖山自新竹縣北郊迤邐而南,是日據時代所開闢的「森林公園」,略呈「新月形」,蜿蜒約7、8里,恰好環抱新竹市東、南郊。這十八尖山的得名,據云確有18個山頭。

由於十八尖山沿途遍山茂林,瀝青路面平整,花卉飄香,行進於林蔭道上,空氣清新沁人,已成為新竹市民運動休閒的必經路線之一,近年來市府為了讓市民能夠安心地運動,因此,每天凌晨至上午八點間禁止車輛進入。

從新竹高商順著博愛街步行就可上山,最高點有一「介壽亭」,山林內的33尊石觀音,也是觀賞的重點。

〈取至網站〉

從龍洞回程還有時間,我們臨時又繞到新竹的十八尖山,走了好漢坡上山,因時間有限就上去隨便繞了一下又匆匆上車,用晚餐去了。〈10月11日真是狼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