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說:ㄚ嬤沒逛過夜市....你相信嗎?   ㄚ真的啦!我嫁到一個比較封閉的家庭,記得以前中華路是中市有名的夜街,以前那叫夜市。年輕時,ㄝ沒什麼娛樂,偶爾去看場電影逛一下中華路就算很幸福了,張大哥看我為家辛勞,還會買顆蘋果讓我邊逛邊啃,那時蘋果都進口的,一般人是吃不起的。但第二天可被罵到臭頭,所以,ㄚ嬤一直有晚上出門恐懼症,張大哥偶爾ㄝ會邀ㄚ嬤出門看場電影,奇怪?內心就是莫名的排斥?今女兒邀我一起到新家附近夜市逛逛,那就帶機絲出門拍拍...

 

停好車走進夜市   人真的很多  誰說景氣不好    還是大家都懶了   來這夜市吃吃比較快又新鮮   〝章魚小丸子〞    排好多人ㄋㄟ   先逛一下等一下在來買....




 

真的什麼你能想到的都有,吃的、穿的、用的、玩的都有,只要荷包張飽一點來就ok的啦!


 

後來聽好友說這家潤餅很好吃    下次去逛在來買   你看排隊ㄋㄟ


 

糖胡蘆


 

這個為愛逛的媽媽設想的,小朋友就交給這老闆就對了,逛好來接小孩剛剛好




 

你看每家生意都超好的



 

這原住民的手雕ㄝ很有特色



 

這家燒仙草在章魚燒隔壁  生意ㄝ超好的    我在等章魚燒時看老闆娘忙到手軟


 

今買了3盒100元   買了3種口味  有原味   芥末   海苔   老闆娘看我在拍一直碎碎唸


 

小辣到夜市最愛玩這    還中了不少玩具ㄋㄟ


 

要回家了還想撈魚啦!金害  小辣比我還常逛夜市   比我還老練


有沒有笑ㄚ嬤〝鄉巴姥〞....有吼!別騙我....我有聽到

 

 

82243_3040537_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