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7年因婆身體狀況不佳,家裡請來了一位印傭,當初剛學電腦,就在格上查些資料,以便日後怎麼來跟外來的傭人相處,又在好友家看到這篇

Bye-Bye! Lea ,因沒經驗ㄝ請教愛麗絲很多,加上查了些印尼人的飲食跟人性,小薇7月3日來到我們家後,我用愛心、耐心的慢慢的調教下,懂事又勤快的小薇很快就能勝任家裡大大小小的事,一年後ㄝ學會辦桌,原本我還以為小薇會留到婆身子好點在走,沒想到第3年小叔對小薇有點感冒,不斷的來無理取鬧,後來小薇決定不留了。100年的6月25日因班機的關係,小薇提早幾天回印尼去了,雖然很不捨,但種種原因只好〝再見〞了

 

 


 

 

小薇來到我們家雖然是傭人,我一直把他當成女兒教,記得有一回帶小薇去千樺玩被老四砍僕練柳,這幾張照片就在小薇要離開時拍的,後來新家開始動工卻把他忘了,直到11月27日那天小薇來新家看我們才想到。





 

小薇很疼小辣,小辣ㄝ很喜歡小薇


 

 

這個妞來我們家3年變美麗了

 

 

 

 

跟小薇拍的這些照片,應該算大愛屋最後的歷史鏡頭了,記得在小薇要上車時,還很懂事的跟我說「不能當主顧   ㄝ能當好朋友」。沒想到小薇10月初又回來了,ㄝ在老3家不遠處有了新顧主。

 




11月27日老3去載小薇來新家看我們,瘦了ㄋㄟ....小薇說現天天都好忙,這天ㄚ嬤家來了幾批客人,忙到只拍這張


 

位大哥哥ㄝ是今日的貴客,是前一天26日去喜宴碰到的,是小時候的鄰居,喝我媽咪奶水長大的胡大哥,專程來看我媽咪的,那天又有兩批人馬,低調沒拍,在這兒謝謝你們來新家採人氣


 



 來新家ㄝ兩個多月了,搬過來的花花草草都很適應這邊的環境    每盆都美美的    該開花的都很努力的在開    隨意拍了幾張   賞花吼

 

 

我家的火鶴可是雙層愛心的ㄛ

 

 

箭根薯〈招財貓〉




寶蓮



七里香


銀之舞酢醬草


 

搬到新家後這孤挺花幾乎天天開花

 

 

 

小圓彤

 

 

苦苣苔科的橘貓〈ㄚ卿分享的〉ㄝ是天天開

 

ㄚ卿2011/12/10 22:42 回應

 

玫瑰麒麟竟然現在還開!

新家真是旺旺阿!

 


聖誕白雪

 

 

 

82243_3040537_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