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屋頂蹦了一聲起床瞧了一下,沒事....肯定是樟樹的枝斷了打到屋頂...嗯!繞了一圈沒

什麼災情,在去睡個回籠覺

 


房門外好像有人在叫我,我怎麼覺得自己爬不起來ㄝ叫不出來的感覺是婆婆在門外...

趕緊跳了起來,老人家說了一連串..我趕忙衝出去瞧...一片汪洋,拿了鋤頭往源頭

衝,〈去年柯羅莎老公當班,今年第一個颱風又被他碰到,運氣真好,剛打電話去才知,ㄝ很慘,

相隔那麼遠,ㄝ只能祈求他平安〉風雨太大,不知從那裡冒出來的水,怎麼止不了

這才想到男人不在家真的不知所挫...


 

 


 

婆婆望著水一直滿起來,乾脆坐下來,剛剛我在過去看,水又漲兩倍....


我住的房子地勢比較高,不擔心淹水,反正等水退了在說,就請公公、婆婆過來免得感冒

 


 

 


好久沒淹水了,可把兩老嚇壞了.....


心裡一片慌亂...不知怎麼形容..反正就是沒辦法...

水火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