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正在對你微笑,一切都如此順遂的時候,你會找到許多酒肉朋友,來分享你的歡樂。可是我們需要的是風雨飄搖時,和你同舟共濟,給你鼓勵,給你幫助的朋友。

你有沒有找到患難中的朋友?時間會教我們許多事,會改變我們的看法,把一切的虛偽的、卑微的假面具都撕去,讓我們認清真正的友誼,加以珍惜。              

雲來那天我說..回山上時拍到雲要送他..你看那到光   


這五顆心送給雲...這代表五福臨門

可愛的雲生日快樂..玫瑰花送你..每天快快樂樂...美美的


我知道你跟ㄤ都很忙,這回能來感動ㄋㄟ


這位帥哥是雲的老闆ㄤ,風趣、幽默又健談,老闆ㄤ謝謝你和雲大駕光臨,希望還有機會邀請你們,要感謝老闆ㄤ。

ㄚ妹說每個人都有拿過很多禮物,我ㄝ不例外雲帶來特產花生、手機鍊、燭台真是用心



雲這次來包場送來了兩包黑糖高材料,他說:joci老師要他幫老師送來,這是他送給每一位拉拉的伴手禮

在這兒謝謝joci老師

昨天跟老師說明天做好請大家鑑定品嚐,做糕餅對我這農家媳婦,應該不是件困難的事,一向完美主義的我,心理卻忐忑不安,偶ㄝ像ㄚ妹一樣怕失手ㄋㄟ

好貼心耶兩份還有說明,真用心


薑....薑....薑...好贊ㄛ.....成功

正面一張.....反面一張....這樣是不是滿分請給偶打個分



勁Q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