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球拍是女兒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生日禮物...它是攻擊拍..打起來很輕盈.....


ㄝ許是樂觀、好動不認輸的個性,一旦讓我喜歡上的事、物我一定非常認真、用心的把它學的非常好〈各人認為〉


從30來歲開始接觸運動,是因為太胖了,老爺子愛打球,硬拉著我ㄝ得學打球,順便減肥打了一個月的球從60多公斤急速降到49公斤,這樣維持到這兩年又稍胖了點


要說是專家..是不敢,只能說是喜歡,打了10多年的羽球雖然不是頂尖,但偶爾出去比賽還可以殺的遍體鱗傷


9.21羽球館垮了,大伙兒不約而同的學起網球,當時的主管愛打網球,自願充當免費教練,算算ㄝ有好幾年了,技術普普,姿勢還不錯吧


有些老前輩看我打球,都說我是打羽球起家的


常常有人問我幾多歲我總是淺淺的一笑。

這兩年為了把柔軟操學好,只有斷斷續續的和球友敘舊我現在柔軟操可是劈腿高手




 


 


 


 


謝謝那位幫我拍照的小朋友


 


這是回程在路邊拍的...就當今日的朝顏〈大女孩說這是圓仔花〉


 


這ㄝ是今日的粉香......〈大女孩說這是樹蘭〉



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