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聽到要會格友機乎都會用異樣的眼神想你們是幹什麼

這次的聚會我們把它給推翻了,我們把六個家庭連結在一起


準時10.30分ㄚ妹打電話..〝我們到囉〞我麻煩ㄚ嬤老公去接...等著..

老ㄤ還問我..他們要怎樣認...我說你現在很出名了..大家都認識你的...

來了我第一眼看到小朋友蹦蹦跳跳的跑過來....ㄛ好可愛...你們都好可愛呦這樣進了大愛屋

誰ㄝ不理偶了...主角變成庭院了


這四個美女還標緻吧後來榜哥與榜嫂ㄝ來了


這個拉拉國的手勢一定要來一張


寶哥..寶妹問ㄤ怎麼沒看到...他們都說有夫妻臉..從我沒嫁給老ㄤ同事就有這麼說


小青蛙最後來...一進門就來個大大的擁抱..好幸福的感覺,我還跟那幾位美麗的姑娘抱怨都沒抱偶


吃飯的時候ㄚ妹不忘跟〝jooj〞老師、南投〝天生一對寶〞、花蓮〝大女孩〞來個大熱線


大伙兒吃的津津有味..還不忘拍照...都是愛拍一族..

 

美麗人生不知又在跟誰熱線

大青蛙〈小青蛙的ㄤ〉不知想甚麼


 


跟這些美女拍照ㄚ嬤遜色粉多...


大團圓呦這次拉拉成員從左:ㄚ妹、美麗人生、姍妹、ㄚ嬤、榜嫂、榜哥、小青蛙、小小青蛙


最要謝謝的人就是榜哥,人說有緣千里來相會,想不到在這虛擬的世界ㄝ能認到親,同是台電人就有一種莫名的情,他把我引導進入了拉拉國裡,認識了眾美女..帥哥

傍哥謝謝你ㄝ謝謝榜嫂愛你呦


這下可把大青蛙忙壞了幾臺相機要他一人掌管可把他累壞了榜哥看到美女们ㄝ專注的捕捉鏡頭


這些未來的主人翁是ㄚ嬤的最愛家裡有小朋友就是熱鬧


天下那有不散得宴席,雖然有很多的不捨,終究要分開,ㄚ妹說的要值得好好珍惜,愛的力量都需要人家得支持,不管是誰...過客ㄝ好..知己ㄝ好,都要珍惜因為愛的力量是屬於自己的空間,一定要先珍惜自己才能珍惜別人,不是嗎?

人的一生ㄝ有收穫,這是經過許多歲月所創下的。善事帶來快樂,惡事帶來淚珠。善事可以帶來友情,惡意則招來災禍。時間到了,我們都要收穫,我們種的是什麼,ㄝ收穫什麼。


送客...又看到甚麼寶ㄛ在ㄚ妹家才知是看到超迷你的小青蛙


你看大家還是依依不捨ㄋㄟ


電線桿上的鳥兒ㄝ排排站的來送行


這是榜嫂帶來的禮物想到要拍已分配完了


橘子是美麗人生帶來的...梨子ㄝ是榜嫂貼心禮兩樣都好吃


這是姍妹帶來的的保特瓶茶兩箱ㄝ喝到剩下這些....生意真好


飲料是ㄚ妹與美麗人生帶來的,默契好到連買東西都一樣,連他們兩都說不可思議兩箱喝到剩下這些


小青蛙帶了這個讓你們猜↓還有一袋栗子要拍時連袋子都不見了


↑  ↑猜對了嗎是  〈自製葡萄酒〉我有品嚐過了..不錯..小青蛙不知可不可以定購

這ㄝ是榜嫂帶來的金針,是道地自家種的喔


還有新鮮的金針花,偶怕第二天會變色當晚我就〝顯青〞囉


榜嫂打個分數吧


他們說人客來ㄚ公家還上演A片還兩對...好地理呦



ㄚ嬤在這裡感謝你們來參與了我的世界,內心理有萬分的激動與感恩,沒有你們這樣認真的參與那有今日的相見歡你們都是最棒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得獎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