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回來住後ㄚ嬤幾乎每天都要寫報

告,ㄝ寫了這篇嘿嘿回家的第一天 

對嘿嘿大家都已熟識了,這是往後幾

天的早課....

嘿嘿早晚一定要陪牠出門散步,因為;他只有早晚出門才會上大號小號滴...所以~早晚課一定要作


 


回來的第二天看來還有點陌生,看那疑惑的表情....其實我ㄝ很擔心....



第一天在半路耍賴害我自己ㄝ很擔心,因為還不瞭解他的明白......

今就換了另一條ㄚ嬤常走的這條腳踏車步道,今還不錯沒什麼出岔走的很順,好像還蠻喜歡今走的路...

 


 

這樣繞回昨天走過的這段74快速道,回到家看到對面大帥哥要上班....飛ㄝ似的跑過去打招呼


 


不知是玩不夠還是想媽咪~~還一臉鬱悶ㄋㄟ


晚上出門原本帶著機絲幫嘿嘿作紀錄,卻一路難搞.....只拍兩張


 


 

回到家被我碎碎唸~~聰明啦!躲在ㄚ公旁邊啦~


乾脆趴在腳邊不理我了


 


第3天換到家旁邊的公園走走,好像比較開心ㄋㄟ


 


 

原來是喜歡伴啦!見到好友來開心的勒~


 

 

今應該比較習慣了,玩的比較累.....晚上睡在我書桌邊



 

ㄚ公說好久沒去爬山,原本一早就想帶嘿嘿去兜風,想不到準備好ㄚ公先出門去了,問ㄚ公走那條....縮走8號~ㄚ嬤只好自己開車載嘿嘿從後山上去風動石


 


到了風動石沒想到一票流浪狗把嘿嘿圍住了....剛好ㄚ公跟好友ㄝ剛到,嚇的ㄚ公跟好友急忙來拯救


 

嘿嘿最愛坐車兜風,你看找了一處安靜的休息亭...你看嘿嘿開心的笑了ㄋㄟ


 


下山坐在車上好像挺開心的,爽到不想下車ㄋㄟ...


第5天~想說給嘿嘿多走點路,又走這條腳踏車步道,沒想到不走柳怎麼辦盧了好久.....


 


 


 


 

後來隨便繞了一圈,快到家了還在猶豫?


懶蛇~懶蛇的回家怎又在看外面.....今不乖....不給你出門了

 

嘿嘿媽咪又回來出差了,那天下班後回來看他....已跟媽咪回去台北了,回來住了十幾天ㄚ嬤每天早上帶牠出門拍了好多照片,這麼可愛還會在寫幾篇...嘿嘿真的太可愛太人性化了,人見人愛...

 

82243_3040537_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