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ㄚ嬤的生日ㄛ第一次在格子過生日還蠻拍謝的,ㄣ...幾歲

生日可是母難日,應該感謝媽咪〈葉小姐〉,所以不該狂歡,要感恩、要低調。

這是滿庭香    你看是不是白的美   還飄來陣陣幽香ㄛ   不管那種白色的花都是ㄚ嬤的最愛  

 
Nini說這好似紅子莢迷又好似糯米條,因ㄚ嬤沒拍葉子所以不敢肯定    但這花確實美又香

連蜜蜂都來跟我爭

原來它的學名是垂枝女貞

在格子的時間不算長,卻感受到滿滿的溫馨與感動,生日要的不是禮物,而是朋友的真心,謝謝上帝讓我身邊有你們的陪伴和參與,讓我的生命裡更加精彩。

謝謝張大哥給了我有一個非常好的空間,來紀錄我現在正在學習的空間,還不時叮嚀我要真誠的對待自己的每一天,努力學習快樂,學習珍惜與分享。


今年收穫滿滿   ㄚ妹    拉拉   榜哥來家裡歡唱

又到阿里山見到仰慕已久的老師      又跟寶妹   蘭心同遊梅峰   你看這些禮物可是用金錢買不到的ㄛ

最後要謝謝女兒們幫我開了這個格子,讓我體會這兒真是一個美麗的世界,謝謝妳們還有所有我認識與常經過我家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